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0.上林苑的蒙麒雅(1 / 3)

帝都,上林苑,凌晨。

兰特按照麂子蒙麒雅的要求,带着一盒饺子来到了皇室专门饲养高级魔兽的地方,烈火和黑兔非常好奇的一同跟了过来。

听说兰特来找蒙麒雅,上林苑的高阶骑士没有二话,就带着兰特来到一处灯火通明的城堡,在一楼的大厅内,一人两马看到了一位身穿白衣的小女孩。

女孩的白袍子跟白天皇帝穿的一模一样。

“哈哈,这就是陛下说的饺子,味道真好呀!”小女孩模样的蒙麒雅很熟练的拿起筷子,夹住饺子吃起来,一点也不像一头麂子变化的。

“您到底是人,还是动物呀?”兰特有些纳闷。

“我嘛?”小女孩笑起来很灵动,大大的眼睛转了不停,“当然是魔兽啦!不过也不完全是,我曾经吞噬了某位精灵传奇的遗存,继承了她一部分记忆。”

“所以你到底是”

“魔兽!没有任何疑问的!”人形蒙麒雅用筷子三两口吃完了全部的饺子,就变回了一头小鹿的样子,“这就是我的本态,你刚才看到的不过是一种幻象而已,到了传奇的时候,你说不定也可以变成各种形态。”

“好吧,蒙麒雅阁下,您这个点把我叫到帝都上林苑,到底有什么事情吗?”

“有!我要确认你的坐骑到底能不能读懂我留下来的味道!”

“什么?”兰特有些没明白。

“所以,你是故意在他身上留言!”烈火看起来不太高兴,这是她达到高阶以来少有的生气。

“对呀,我就是想把你叫过来!”蒙麒雅想了想,“也不完全是叫你,也是想看看你到底够不够聪明。”

“兰特,你知道帝国有个规矩,要求所有献给皇家的高级坐骑,都要被上林苑接管吧?其中食草坐骑都需要跟着我学习一段时间。”

“所以你真正的目的,是教她们读懂你留下来的气味?让坐骑成为领主和陛下之间的沟通渠道?”

“嗯!差不多吧!”蒙麒雅点点头,“当然不止这些,也是防止她们在帝国境内有太多的兽人附庸、教授她们有些食草魔兽的高阶魔法,总之上林苑是一座属于高级魔兽的学校,跟你知道的那些魔法学校差不多,老师有精灵族和狐族的传奇。”

麂子蒙麒雅用蹄子敲了三声地面,一位精灵骑士从他的身后走了出来。

“这位是博索罗斯·金月·奥古斯都,是一位高阶德鲁伊和驯兽师,他是神皇陛下最年轻一辈的子弟中的高阶。”

“见过兰特大人。”博索罗斯·金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