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9.带走的真相与留下的信息(1 / 3)

当兰特回到夜麒城的时候,已经天黑了。

虽然下午兰特走了简短的程序见到了皇帝,但是出门的时候被宫内厅的礼仪官一顿教育,留了整整两个小时教他相应的觐见礼仪和规程。

“兰特大人,皇帝陛下准备亲封您为帝国公爵,到时候有一整套的册封典礼,您难道还准备带着夫人们从魔炉室里走出来?”

礼仪官的话把兰特拿捏的死死的,一会教他步间距离,一会训练他的微笑,最后训练他的各种行礼。

高阶的兰特跟去年同期相比,记忆和学习能力都已经是飞速提高,借助魔网和魔纹,他甚至能够设置出肌肉记忆,按照固定的姿势、速度和时间完成相同的动作。

回到帕德米拉王宫的时候,温蒂和小红雀都等在传送门外,一见到兰特就关心地迎上来。

“兰特,你没有事吧?”

“你没受伤吧?”

两个女孩的关爱让兰特有些措手不及:“我没啥事,挺好的呀!”

小红雀检查了一遍兰特,才松口气:“真的没事吗?本老师说你把整个官僚系统都捅了?”

“我就是去把钱交了而已。”兰特笑着说道,“顺便送了一篇文献,还是一万年前的老材料。”

兰特被两个女孩领到了楼上的会议厅,让他意外的是,本·考尔、萨拉倪尔和谢尔曼三位传奇都等在那里,本看起来忧心忡忡,萨拉倪尔仍然抱着法尼尔,谢尔曼则大口灌着佳酿。

“兰特?到底出了什么事?”本一见到他就颇为着急的问道。

“哈?我?我没事呀,我就是去财政厅交了200万金币,至于有人在协议文本里涉及到亵渎魔网,我也只能代表魔网进行了谴责。”兰特笑着说道,不过他看本一脸完全不信的表情,就只能说实话。

从自己到财政厅谈判,再到顺道进入皇宫维护魔炉的时候,“凑巧”被皇帝召见,再到财政厅“凑巧”发现了雅各布身上的问题,总之一整套他和宫内厅对好的最终口径、亦真亦假的官方解释基本上能对得上实际情况。

“这是伱真正遇到的情况,还是你们对好了的解释?”兰特一说完,萨拉倪尔就笑着问。

“都差不多啦!”兰特笑呵呵的说,算是承认了这是最终官方解释。

“不对,如果你跟弗兰克他们没有起冲突,为什么帝都骑士团会在傍晚突然搜查了财政厅12名助理秘书的住所?”本突然问道,“现在整个帝都都在传闻,你从兽人那里获得了一批财政厅和王庭勾结的材料,并且呈给了皇帝陛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