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8.谁的钱(1 / 3)

帝都云宫的最高层,在顶层花园里,兰特独自面对着帝国皇帝,神皇的玄孙张晨。

来到这个世界后,兰特有一种错觉,那就是那些最强大的存在,看上去不仅非常友善,而且毫不在意自己的安全。这一年多以来,国王、皇帝、神明、传奇,他还真见了不少,期间大部分的情况,都如同今天一样,是一对一的面谈。

“如果忽略他们都是传奇和半神,确实都很平易近人呢。”兰特心里想着。

皇帝打量了一眼兰特,笑着说道:“哪怕是当年的红龙岩,在跟帝都官僚们文争武斗了几百年之后,也不得不做出妥协,承认巨龙王国属于人类帝国整体,你一个刚刚高阶的领主,居然敢挑战他们?”

“陛下,我无意挑战官僚体系,就像我也不认为官僚体系要挑战魔网一样。”

“呵,口气真是不小。”皇帝随口而出。

兰特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一块金属板说道:“陛下,我这里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历史资料,想敬献给您。”

“不着急,”皇帝不在意的说了一句,“弗兰克和汉飞爵士已经到门外了,你可以在他们面前说出你的想法,如果你能在今天说服他们,说不定能免于一次灾难。”

兰特并没有打算跟皇帝说悄悄话,两位传奇律法师也没让他等太久。

“陛下,蒙麒雅王……”

汉飞刚想行礼,就被那头麂子叫住了:“汉飞爵士,请您少说一点,每次聆听您的讲话,我总是坚持不到最后就会睡着了!”

皇帝笑看了一眼传奇律法师,也说道:“两位,到底发生了什么,朕已经知道了,兰特刚刚说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文件要给我看,朕可是特意等到二位的到来,不妨先听他的说法。”

“是,陛下!”

接到皇帝示意的兰特,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了一枚金属板,金属板上面分布着整齐而繁密的纹路。

“陛下,我在来之前得到了一份地精时代的文献,这份文献是帝国最高委员会审计办公室,对于莫葛鲁克星际矿场基金的中期审查文件,

在这份文件里面,对星际矿场在最初运行的100年期间的运营基金进行了审计,

审计发现,基金的运营团队腐败严重、效率低下、中饱私囊、任人唯亲,他们长期利用基金公款收购和推高基金股价,为基金股东和管理层带去高额利润,并且将所获利润进行再金融化,反复拉高融资杠杆,截止审计期间,每融资100万金币的成本达到了惊人的200万金币。”

兰特很恭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