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7.入宫(1 / 3)

兰特·奔马,目前正式的爵位仍然是宫廷伯爵,帝国承认的等级仍然是白银骑士和初级魔导师,然而这样一位贵族居然在帝国财政厅里当着财政厅首席秘书的面,诅咒了一位高阶公务员。

雅各布·舒宾的遭遇,在兰特离开财政厅的大门之前,就已经传遍了整个财政厅的大楼,甚至被整个官僚的高层所悉知。

在他离开不到10分钟后,帝国文官长汉飞·阿波比就找到了财政厅首席秘书弗兰克·道格拉斯,询问详细的情况。

两位传奇试图在事件进一步发酵,也就是皇帝本人或者神皇获知之前,劝说兰特改变主意,却没想到兰特不声不响的直接去了皇宫,在他们找到他之前,面见皇帝本人。

“那个小子是怎么越过一层层的申报,直接进入皇宫的?”

汉飞阁下现在的心情非常不佳,在他看来整个官僚体系不应该受到任何人的干预,然而一个边境贵族不仅当众挑战了官僚体系的权威,还找了一个近乎无法被反击的角度:渎神。

“我听他们说,是他以维护魔炉的理由进入了皇宫的魔炉控制室,而陛下听说了之后直接召见了他。”财政厅首席秘书弗兰克嘀咕道。

弗兰克的面色同样难看,毕竟兰特当着他的面诅咒了他的部下,更麻烦的是,兰特已经展现出了和财富女神、魔网女神的超凡关系,财政厅未来还真不敢轻易招惹。

“先是诅咒帝国官员,然后直接见了皇帝,未来是不是他能够通过那个魔炉,轻易的见到每一位陛下,随时随地跟任何一位传奇交谈?”说完这句气话之后,他也是一怔。

“哦,该死的,他真的能做到。”

两位传奇突然在皇宫内停下了脚步,汉飞的眼睛里露出了金光,无数律法条文在这些金光中一闪而过。

“那个叫雅各布的家伙……”思考了很久,汉飞突然说道,“肯定有问题。”

“这还用问,他已经好几次去捅夜麒城的马蜂窝了,怎么可能脑子没问题。”弗兰克没有理解汉飞的意思,只是在抱怨。

“不!我的意思是他一定做过一些非常有问题的事情,比如在战争期间勾结兽人、海怪或者堕落魔族”汉飞看着弗兰克,“赶快想一条出来。”

“那就是兽人,他跟兽人王庭之间有固定的联络渠道。”

汉飞点点头:“就是他了,就以这个理由立刻逮捕他,找帝都骑士团的人直接把他秘密逮捕。”

“汉飞!你疯了吗?这比魔网诅咒还要……”弗兰克小声吼道。

“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