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5.被坑(1 / 3)

中控迷锁的大会议室内,一张长条桌的两边分别坐了两排人,小红雀和温蒂坐所在的一侧,她们门前有两块墨镜里有领地内各项数据、战争期间的各种花销,还有帝国财政厅支持过的若干魔法工坊的经营信息。

经过莫葛鲁克的提示,兰特的两位夫人终于明白了财政厅张目表上的种种猫腻,于是她们满怀着信心,准备如同一条饿龙一般,单独挑战一下财政厅这位威名远扬的骑士。

至于为什么她们是饿龙,财政厅是骑士,自然是因为兰特的领地属于巨龙王国,而财政厅名义上是骑士与法师之神的追随者。

然而饿龙与骑士几段交手之后,情况却没有像她们想的方向发展。

“两位夫人,我无意诋毁一位抵抗了兽人入侵的英雄领主,然而他过往的行为,明显偏离了帝国的相关法律和条文。”

谈判桌上的雅各布·舒宾嘴角翘起,眼睛如同一头猎鹰紧紧盯着温蒂。

“比如他好像跟某位兽人部落的高层过从甚密,先是为她接生了孩子,然后在战场上跟他的女儿突然间合作。”

“那个事情……”

“我当然知道,兰特大人对于他在战场上的一切都会有所解释,就像他总能为自己购买了近10万奴隶,向兽人倾销自己的魔法产品、和人鱼族的法师勾结、纵容魔兽攻击基里斯拉夫边境伯爵,这些事情他总能找到解释,但是帝国的法律可不是一张破网。”

雅各布的眼睛里闪着可怕的光芒,虽然他不是心灵法师,但这一刻,他占据了上风,让温蒂和小红雀都没有了坚持自己的自信。

“在我们来之前,上峰给了一点建议,就像我说的,兰特大人是对抗兽人的英雄,是未来奔马王国的复国之君,更是让帝国各个机构也要倚重的魔网眷者。”雅各布听起来在吹捧兰特,但实际上却是在把控节奏。

“上面可以不追究以上的问题,但是,”看着两个女孩的眼睛突然震动了一下,雅各布知道他得逞了,“但是,帝国希望能跟兰特大人共享一下他的发展红利,”

说到这里,雅各布端上来一份文件,继续说道:“其实不算复杂,一共有三种方案,第一种就是按照原来说的一次性支付200万金币,第二种是财政厅和夜麒城成立一个共同基金,兰特大人可以利用魔炉的生意缓慢的换上这200万,同时基金以200万金币为抵押,发行一笔债券,融资所得还可以投资新的工坊,”

“等一下,我们还钱的话,只怕还有利息吧?”小红雀问道。

“当然,不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