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4.霍尼尔和她的猫(1 / 3)

陛下,很抱歉,我没能察觉到杰西卡·白枭接近凯宾斯·鬃狼是一种自杀式的阴谋,幸亏魔女们没有对她下手,捡回了一条命,她目前恢复的还算不错,我会确保她在夜麒城呆到明年。”

兰特跟泰瑞安娜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关于杰西卡·白枭,也就是参与挑拨鬃狼父子三人的女孩,她的母亲是红龙王室后代,她的名字也出现在女王给兰特的那份名单里面。

战前,兰特看到名单的时候,虽然也看到了杰西卡·白枭的名字,但之前只是听人零散的提到过这个女孩,实在没有重视起来,一直到前几天鬃狼伯爵和杰西卡同时被杜罗松王子的魔女们扣留,他才联想到女王给他的名单。

“嗯,谢谢你,我知道你最近非常忙碌,居然还要抽出精力保护这几个孩子。”女王没有怪罪兰特,反而说道,“红龙家族的人就是这样的,败则怀恨在心,胜则反攻倒算,我之前想让你保护她们,也是为了留住这点血脉。”

“感谢您,昨天我向维莉陛下汇报了您的想法,她并不反对艾比莉丝的晋升。”兰特今天过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泰瑞安娜女王当面讨论她回归魔网之后的事情。

说来也奇怪,虽然在各个文明内部,依靠魔网进行魔镜之间的通讯,被认为是极为高效且保密的手段,然而对于魔网生命的妖精女王来说,她们最放心的交流方式,还是面对面直接交流。

“太好了,有了伱,我相信艾比莉丝一定可以顺利晋升的。”女王点点头,看向自己最青睐的大妖精,颇为慈祥的说道:“艾比莉丝,以后孩子们就全靠你了。”

“是,陛下”大妖精难得的露出了笑容,算是宽慰泰瑞安娜。

安排明白了女王的身后事,兰特把古蕾娅和蒂尔尼带到了她的跟前。

这一次巨龙王国请动哈尔卡拉和恩斯特两位植物系传奇和半神,当然不止以希望能保住现有的龙血荆棘规模,也希望能扩大天坑面积,增加高级荆棘的成员。

“这次的主力是她俩,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魔纹方案,温蒂和蒂尔尼会跟泰芮莎、艾尔莎和米稀妮尔·铁杉一起进行施工,我家祖宗会在随后到来。”

“一切你安排就行了,我记得当年这里的法阵,还是露科亚陛下和雷文迪亚亲自参与的,”女王招了招手,把古蕾娅和蒂尔尼叫到了跟前,“一晃眼你们也长大了。”

现在的泰瑞安娜女王,真的很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问向龙女:“古蕾娅,你现在想好未来的传奇之路要怎么走了吗?”

“陛下,我才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