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3.乔亚森家的骑士们(1 / 3)

26日早上,兰特带着古蕾娅和蒂尔尼来到了龙台山上,昨晚在宴会上,熊猫人修铭告诉兰特,泰瑞安娜·龙血女王恐怕很快就要回归魔网了,让他尽快将恩斯特和哈尔卡拉请到荆棘天坑上来。

“大人?您昨天没有休息好吗?”蒂尔尼感觉兰特骑着烈火,却不似以往那般精神,随口问道。“还好,可能是昨天宴会上喝多了,”兰特看着旁边的古蕾娅红了脸,赶紧解释道。

其实昨天在车站里,温蒂提出来一个课题:是不是只有赐宴一种形式才能达成分享魔法的效果?有没有可能其他的赠予形式和仪轨,也能出现类似的效果?

此后兰特和温蒂、小红雀和古蕾娅轮番的实验,最终证明虽然有类似效果,但魔法分享上效率太低,最多也只能增进感情,而今早起床之后,兰特还发现,昨天梦里的实验有些消耗过大,快赶上宴请林猫和焦狼了。

兰特这次来龙台山,感觉一路上热闹了好多,不仅能遇到巡逻队,哨卡周围的骑士和士兵也成倍增加。

不仅仅是人多了,他们对于兰特的态度也是热情了很多,几乎每一队巡逻的骑士遇到兰特,他们的队长就会主动迎上来,有的人管兰特叫公爵、有的叫陛下、还有的叫阁下,甚至蒂尔尼也变成了他们嘴里的“好侄子、青年才俊”。

“大人,我觉得他们之中的好多人最近好几年也没见过我呀?”被夸多了的蒂尔尼摸着头说道。“怎么听着他们好像天天在我身边看着我战斗一样?”

兰特笑着摆摆手说道:“呵呵,没事,他们的话你随便听听就行了,丽埃尔的话你才要认真听,其他人都不在意你未来过的怎么样,只有她最在意。”

“哦,”蒂尔尼点点头。

三个人来到了科尔宾·乔亚森,也就是蒂尔尼的爷爷家驻地,这里本来是祭祀红龙开国君主的祭祠,因为在几年前发配了乔亚森家族,显得尤其有生活感。

兰特第一次到这里来的时候,是以这里下辖的骑士队副队长身份,面见名义上的上司科尔宾伯爵。

当时在这里除了科尔宾、蒂尔尼和他的父亲三个人类和丽埃尔一位大妖精,兰特再未见到任何人了,甚至之后多次到来,也只见过科尔宾的几个儿子,可以说科尔宾伯爵名下骑士团完全是一支挂名骑士团,除了编制什么都没有。

然而这次,在主建筑前的广场上,兰特居然见到了整整30名骑士正在列队训练,伯爵和他的几个儿子则卖力地教授骑士们练习骑术和剑术。

如此景象让兰特和蒂尔尼都很惊讶,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