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2.账的源头(1 / 3)

车站神国里,兰特的婚礼没有举办很长时间,温蒂、古蕾娅和小红雀戴上戒指,每个人吻了兰特,随后接受了丽丽、法尼尔、秋草和依翠斯四位祭司的朝拜,就算结束了。

随后的宴会上,兰特坐在正中间,古蕾娅、温蒂和小红雀坐在他的身旁,一边吃着烤肉,一边观看秋草和法尼尔的舞蹈。

“兰特,其实,你不跟我们分享神职,也没问题的。”

靠在兰特身边的古蕾娅小声说道。

“之前我一直也在想,我的夫人要如何称呼我,要如何面对我,要在这座车站里有什么地位,”兰特放下了食物,看着两个女孩的舞蹈,继续说道,“最终,我还是觉得你们作为建造魔炉的一员,理应享受到魔炉带来的信仰力量。”

突然间,兰特看向龙女,笑着说:“再说了,除了魔炉,我还能当铲屎神和蛮子神。”

“你这人,跟你祖宗也差不多了,没什么正经样子,”龙女嗔怪到,“不过以后呢?琼尼、索菲亚、法尼尔她们也是参与了魔炉的,还有萤火、凯伊、珍妮、霍尼尔,甚至是纯净之塔一直想塞给你的雅雯妮·金月,还有那位伊莲达·鬃狼,未来说不准还有布丽特·兰鸳,烈火身边的伊莫拉·长角,甚至是卡特琳娜……”

“亲爱的,多吃点肉!”兰特不由分说给古蕾娅喂了一小块牛排,“有些地精神和猫神可是向往这里的神宴了,你多吃点。”

“兰特,你有这功夫,要不然帮我看看账目吧,”小红雀也夹起了一块牛排,一边吃一边说,“帝都财政厅天天催我还账,刚才克莱恩阁下还跟我提起来过呢,说如果再不还,他们算账的成本就有好几万金币,也得加到账单里。”

舞蹈刚刚结束,法尼尔就跑到了餐桌前,对小红雀说道:“我跟秋草好不容易排的舞蹈,你们应该珍惜,不要一边看一边吃,还一边说话。”

“哎?我都跟兰特共担神职了,你不应该也是我的祭司了吗?”

“嘿,我的神,”法尼尔对兰特尊敬至极,但不代表这种尊敬能在一个晚上就迁移了,她撇着嘴说道:“有种你明天别找我入梦模拟计算!”

“哎呦,我的好狐狸!”小红雀一听,马上变脸,“我刚才就是开玩笑的,明天晚上咱们梦里见呀!”

古蕾娅笑着问道:“你不是有自己的迷锁吗?不能用来模拟吗?”

“迷锁现在承担各地数据计算都来不及呢,哪有多余的空闲给我模拟呀!”小红雀解释道,“尤其是财政厅的账单,可是麻烦了,几千页的文件按箱子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