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1.神国里的婚礼(1 / 3)

“各位来宾、各位阁下,非常感谢大家能够莅临帕德米拉,参加这次酒会!”

精灵花园内,兰特举起酒杯,他的身后是古蕾娅、温蒂和小红雀,而他面前有一大群传奇和半神。

“干杯!”

原本只是想招待闻讯而来的本·考尔、萨拉倪尔、克莱恩、迈凯轮·蓝龙等传奇,以及战胜回来的哈尔卡拉,然而很快一群精灵传奇从世界树王后的酒会上结伴而来,还有一群传奇龙也闻讯赶过来,再加上最后来的帝都传奇,兰特不得已只能把酒会的地点放到了精灵花园,只有那里的法阵能够承担如此多的传奇同时在场。

对于兰特来说,一次突如其来的婚宴虽然不至于慌乱,但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既没有当过新郎,也没有参加过婚礼,压根不知道该做什么。

好在来宾们倒是无所谓,本地的各种文明对于高阶的管束相当宽泛,尤其是帝都、王都、世界树的那些高阶和传奇家族,他们的婚姻与其说是家庭,倒不如说是经营一个企业。

很多高阶每隔几年都会办一次类似的酒会,把要娶的、要离的一次性说明白,有些女性的甚至在年末的几天要参加好几场自己的婚礼宴会。

这些女性就类似于企业的独立董事,以家庭成员的名义参加某些决策和活动而已,更有甚者,比如亚伯特的情人朱利安·卓琴,自己身边的固定和临时伴侣也不少。

不过刚才,本·考尔专门找兰特商量过这件事情,未来兰特作为国王,不可能像其他贵族那么随意,因此对于正式册封的王后和王妃务必仔细。

哎,明明应该是爱情水到渠成的事情,因为身份整出了一层层的麻烦,兰特一边在心里感叹,一边发表他的结婚讲话。

“就在刚才,三月见证了我的求婚,我实在没有想到……”这是兰特最为紧张的一次,他可以毫不在意的说自己是魔炉筑者,是奔马平原的王者,然而同时求婚三个女孩,实在是没脸说。

“兰特,你不会还差十几个女孩没求吧?”谢尔曼喝了一口精灵女王留下来的佳酿,大声喊道,“你要是差了谁赶快说呀!今天都办了!他们胃口都很好的,我不希望他们天天来跟我抢酒喝。”

“哈哈哈”

看着耍宝的矮人和面露窘态的兰特,宾客们发出了欢乐的笑声。

“兰特,你这样以后可当不了国王的!”娜塔莎笑着说道。

“或许他办几次就有经验了,”萨拉倪尔也笑着说,“我觉得他在正式登基前怎么也得再办一次。”

“各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