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0.婚宴(1 / 3)

帕德米拉,宴会厅内,兰特“震动诸神”的求婚之后,一群传奇和半神找了过来,争相拿他开涮。

娜塔莎·橡木见到了兰特,第一句话就是:“兰特,你之前没娶温蒂吗?”

“真的没有,不信您问本阁下!”兰特大声喊冤到,“我从一开始就把她们当成魔导师培养,其他的没多想。”

“别问我了!”本扭着头,不屑的说道,“我哪敢对魔网的眷者多说什么!”

“呵呵,你也够狡猾的,人家都成了魔导师了,恐怕其他人也看不上了,别的家族也不敢追求了,”娜塔莎捂着嘴说道,“居然还敢说自己没想法,我看你是准备把她们都占上,只不过不好明说而已!”

“阁下,咱要不然聊点别的吧!”兰特看娜塔莎,又看看本,知道这些阁下都是冲着自己请了维莉,没请他们,赶紧说道:“我这里还有一只半神章鱼的腕足,要不然今晚上烤了招呼大家?”

“没想到,你居然还能留一条腕足,”萨拉倪尔也走过来,笑着说道。

“嘿嘿嘿,”兰特摸着头,不敢说什么。

现在他回想起来昨天的作战,也有些后怕,原本兰特没准备算计一位半神,就是想对白山半岛周围的海怪族群实施一次行动,用战利品跟红龙岩换一些比较稀有的材料。

然而他在设置陷阱的时候,一头半神章鱼带着一群海怪沿着河道就进入了半岛。

同等级别的海洋魔兽块头,远远超过了陆地魔兽,更何况是一头半神级别的章鱼,一个腕足就相当于一艘战船大小,随便上几个就连恩斯特也吃不消。

还好那个章鱼嘴馋,喝了整锅哈尔卡拉亲配的蘑菇汤之后,醉成了一辆马车大小。

被兰特斩断的4条腕足,立马膨胀成原来的大小,如同4条巨蛇,肆意扭曲、摇摆,让兰特也头疼了很久。

失去一位半神对于海洋神系来说,已经是足以伤筋动骨了,兰特在海边开宰半神,那简直是对海洋神系的公开嘲讽,无风的水面突然掀起一道滔天巨浪,那气势要吞没整个天地。

眼看着一道50米高的海啸就要袭来,关键时刻传奇熊猫人修铭到了,一把把章鱼推进了海洋之中,双方这才算罢手。

战争中真正的强者,不是发动战争的一方,而是停下战争的一方,兰特知道这个道理,所以准备将4条腕足都给了红龙岩,自己只留下了腕足上的骨质部分,制作戒指。

对红龙岩来说,兰特的这次行动就是在为龙族作战,充分证明了他的态度和能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