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9.求婚(1 / 3)

从城堡的冥想室利用传送法阵,可以直接到达奔马学院中心塔的校长室,然后再经过魔法梯就可以到达塔的最底层:魔炉间。

在魔法梯内从上到下的路上,温蒂的怒意正在逐渐消失,随之上升的,是患得患失感。

小时候,他的父亲曾经告诉她,她们家族都有些许魔族血统,正因如此她激发血脉的可能会比常人更高,但这样的血脉导致即便她成了魔法师,也没有贵族敢光明正大的娶她。

她未来的道路只能是隐藏在大家族的庇护下,或者成为某位贵族的地下情人。

父亲的话给从小要强的温蒂留下了极深刻的影响,从激发血脉开始,她就渴望能够获得尊重和平等,这样的想法甚至把她送到了奔马平原上。

然而幸运的是,她遇到了兰特·奔马,并且是在他大放异彩之前遇到了他,成为了他成功路上最重要的魔法师,也是领地里唯一一个敢一直称呼他本名的人族。

更幸运的是,兰特虽然成长更快,却从来没有抛下她,哪怕她不再是领地内最强大的法师,兰特也对她平等相待,甚至身份高贵的古蕾娅·蓝龙,也待她亲如姐妹。

在领地里,每一个骑士、学徒、蛮族甚至兽人都知道,她们几个女孩可以随意进出兰特的房间,甚至连兰特的父亲哈克·奔马都知道,这些女孩的话,可能比他这个爹的话分量都重。

兰特跟女孩们保持了很近的距离,却没有提出过任何结婚的提议,这种暧昧的关系虽然让大家有些难受,却也非常甜蜜,乃至谁也不肯戳破。

而现在,她要去找兰特,打破现在的暧昧,让兰特给一个明确的说法。

随着魔法梯再度开门,魔炉间的大门已经近在咫尺,温蒂的心里再度乱作一团。

接触到大门的前一刻,温蒂听到了屋子里兰特好像在跟一位女性对话。

“你做的东西真有趣,你的想法也很有趣。”女性笑呵呵地说道。

“谢谢您,这可是新鲜的,一根上面只有这么几颗硬化的骨质而已。”兰特的回答颇显费力,“我只是没想到,哪怕到了这个级别,这玩意还是这么小,制作起来居然这么费劲!”

“其实,你可以找人购买现成的。”

“那多没劲,我一个魔法手工艺人,这么重要的信物还不自己制作……”

随着温蒂轻轻拉开了魔炉室的大门,兰特的背影露了出来,现在的他背对着大门,躬身冲着魔炉,两只手好像捧着什么,几道细微到极致的魔法流束不断在他周围穿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