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8.女孩们的抱怨(1 / 3)

25日晚上,三月升到了天空的顶端。

夜麒城帕德米拉王宫内,所有人都找不到他们的领主兰特了。

起居室里,脱塔帕拉专门从白狼城跑过来,跟女孩们讨论天的八卦。

“我可听说了,兰特掌管鬃狼城的条件就是要娶那头鬃狼,这间房间里未来就会看到两只狼了!”

“伊莲达只是个女骑士而已,”珍妮·奔马笑着说道,“按照您的说法,兰特如果娶霍尼尔·奔马的话……那还得问烈火大人的意见喽?”

“那不一样的,兰特本来也有两匹马,烈火和黑兔,烈火只要当马群的女王就行了,她不在意马群的数量。”

“你们俩是怎么把天聊到这个地步的?”丽丽看着珍妮和魔狼驴唇不对马嘴的对话,乐的前仰后合。

“你们当然不在意,但是我很在意呀!”脱塔帕拉很认真的说道,“兰特有好多马,比如烈火、黑兔,还有烈火的那位长了角的眷者,城堡里还有很多叫奔马的;

他也有好多猫,比如魔纹虎和那个卡特琳娜,还有一个猫儿子。

但是他只有我一头狼!桑姬虽然是我的祭司,但她从来也不在这里出现。”

脱塔帕拉的优越感有着让女孩们难以理解的角度,不服气的索菲亚突然说道:“咱这里还有法尼尔呢,她虽然是狐族,但长得跟你也差不多了!”

“嗯?”脱塔帕拉听闻之后,脸色肉眼可见的冷了下来,她跑到狐女的身边,对她说道:“法尼尔,我就觉得你的法术应该足够把尾巴和耳朵收起来,彻底变成人类的模样了。”

“切,”狐女不屑的说道,“大家谈正事呢,你别跟这里瞎搅和了,你看看温蒂姐都成什么样了?”

此刻的温蒂靠着古蕾娅的右肩膀,右手拉着小红雀,嘴里嘀咕着:“兰特那个家伙的脑子,是不是被兽人打坏了,一天到晚瞎忙活,是不是这个世界没了他拼命,帝国就要亡了……”

古蕾娅轻抚着温蒂的头,温蒂是整个领地里最特别的女孩,只有她真正把自己看作与兰特平等而独立的,整个领地里也只有她习惯性的叫兰特的名字,而兰特也完全接受温蒂的这种想法。

小红雀看着正在吐槽的女孩,为难的说道:“温蒂姐,大人前天下午去了北方,说是要看一下在那边的两位国柱,应该很快就回来了吧?”

“哼,看把他能得,干脆别回来算了,”温蒂气鼓鼓的说道,“在外面战完海怪战蜥人,战完蜥人战魔族,人类遇到的这点敌人他一水都打发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