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7.关键问题(1 / 3)

兰特的代理伯爵任命结束后,照例举办了盛大的午宴,宴会的一切事物和酒水则直接从夜麒城送来。

在百菌汤的诱惑下,蓝龙家、白枭家、兰鸳家、鬃狼家、麋鹿家,还有白树城内的贵族都跑到了伯爵府参与这场宴会。

宴会厅楼上的小厅内,科恩·鬃狼看着餐桌上的几位传奇和数十位魔导师纷纷和兰特敬酒干杯,对这位“抢”了他位置的代理伯爵敬畏不已,赶紧代表鬃狼家族向兰特敬酒。

面对鬃狼家魔导师的示好,兰特倒是无所谓,只是最近连着3天他都在开宴会,他感觉自己都快成酒腻子了。

去大厅敬酒的时候,兰特被老爹哈克突然拉到了一边,小声问道:“兰特,我问你,你代理这个伯爵,是不是需要娶鬃狼家的丫头呀?”

看着儿子脸上的微笑肉眼可见的收起来,哈克有些犹豫的问:“你的房间里可还有好几个女法师呢,伱不会先娶小鬃狼吧?未来王后的位置你又准备给谁?你现在定下来了吗?”

兰特沉默好久,才小声问道:“父亲,您有什么建议吗?”

“你赶紧先把古蕾娅、温蒂和小红雀娶了!”哈克有些着急的说道,“你不在的时候,都是她们出面代表你处理各种事情,之前你一直在准备对抗兽人,没有时间和精力办婚礼,现在你不办,以后你当了国王更费劲!”

“哎……”兰特长叹一口气,在他的家乡,当兵的年龄比法定婚龄要低2岁,有人调侃是结婚比打仗还难、老婆比敌人难对付。而兰特在打过魔兽神、打过人族传奇之后,切身体会到了这一点。

关于婚礼,兰特很想问问有经验的人,这个世界的大贵族婚礼都有什么规则,然而他能问的人实在不多,自己的父亲和熟悉的一众小贵族们地位不够高,兽人那边过的太随意了,比如卡特琳娜·林猫就是想爱就爱、想分就分,那群江豚更不要提了,食色都是生活的日常。

至于兰特认识的那些传奇们,年纪最轻的本·考尔都有一百多岁了,对于婚礼的记忆跟吃满月酒的时候一样清晰。

终于兰特看到了一个极佳的咨询对象,赶紧上前问道:“苏西骑士?您当年跟李琪王子结婚,婚礼是怎么办的呀?”

苏西·兰鸳听到了兰特的问题,嘴角上扬,笑着说道:“没想到,兰特大人居然会向我询问这么重要事情。”

“婚礼这样的礼节您也该知道,一定是汇集庄重与高贵的形式,帝国境内的婚礼都是大同小异的,其中最重要的是主持婚礼的那位贵宾,如果婚礼的见证者最高只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