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5.西北落袋(1 / 3)

鬃狼城的领主府内,关于未来西北伯爵的讨论还在继续,传奇龙法师贝尼特·飞龙提出让鬃狼家的魔导师科恩代理伯爵,却没有人同意。

从西北的现状来说,最简单的情况莫过于由兰特暂代伯爵事务,等到鬃狼家的后代达到了高阶再接任。

然而现在兰特即将成为西部伯爵,王国设置西部伯爵的目的就是既想拉拢他,又要防止兰特过度干涉,以至于兰特压根没考虑过自己代理的可能。

经过了短暂的沉默,道尔齐·卡勒斯开口了:“各位大人,神殿盟推荐由伯爵的三子费科里按顺序继承伯爵位置,费科里在教会里就一直在传播神皇陛下的信仰,也一直没有放弃对剑术和斗气的练习……”

“道尔齐祭司,费科里就算是阿丽亚娜·红龙的儿子,也不一定真的能达到高阶吧?”贝内特一听说神殿盟推选的人更不靠谱,一下子就着急了,“若他在你们神殿盟推虚下继承了爵位,只怕既不能让封臣们信服,也不可能管理好领地呀!”

“各位大人,”科恩·鬃狼小心说了一句,“我的儿子已经达到了中级骑士,如果能让他……”

“科恩导师,据我所知你儿子一直在龙牙城生活,从来没有处理过边境事务或者有自己的领民。”科恩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直接被黎塞留打断了。

作为鬃狼家族重点培养的法师,科恩一脉一直跟飞龙家族联姻,已经断绝了继承边境伯爵的可能,哪怕是贝尼特亲自出面,也只敢要一个监护的职责,不敢提出让他继承爵位。

国柱、宰相和祭司开始争论起来,宰相和祭司都希望让凯宾斯的后代继承爵位,但两人的具体人选不同。

神殿盟希望由从小在教堂寺庙中长大的三儿子费科里继承,但宰相希望由四公子布兰·鬃狼继承,布兰的级别甚至低于费科里,只是初级骑士。

两位国柱则希望由高阶暂代伯爵一职,他们的想法也很直接,找高阶直接娶了凯宾斯的小女儿伊莲达·鬃狼,如此女婿可以名正言顺的走贵族继承法。

兰特看着四个人争相说着自己的想法,仿佛整个西北领地就是一块巨大的蛋糕,摆在这里等着他们切分。

“兰特,你的意见呢?”争吵多时,黎塞留突然看到了一言不发的兰特,就询问道。

“各位国柱,我是凯宾斯的封臣,我也认为应该由他的血脉继承伯爵的位置,只是现在不论是伊莲达·鬃狼还是布兰·鬃狼,却是未达到继承伯爵的基本条件,”看着两位国柱,兰特大胆的提出了一个想法,

“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