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4.西北归属之争(1 / 3)

11月3日下午,兰特乘坐着一辆马车到了鬃狼城的领主府门口,他的身后是鬃狼骑士团的两名队长。

上午交战结束之后,来自帝都的本·考尔和谢尔曼适时到来,成了帝国的和事佬,巨龙王国和基里斯拉夫的边境战争,以六王子领地被堕落魔族污染被彻底荡平而收场。

根据兰特的要求,六王子本人暂时留在白狼城生活,他豢养的魔女则需要大妖精们的意义筛查。

中午,兰特举办了盛大的宴会,所有在场传奇和半神(除了被击飞的简蒂斯以外),双方所有参战的高阶和骑士们都获邀参加了宴会。

在今天,兰特正面对抗了一位半神、一位传奇并且不落下风,彻底打通了从东部边境道霜狼森林的通道,可谓是一场不亚于西部边境的胜利。

如此的丰硕的收获以至于到了他宴会讲完话的时候,才想起来这次开战的真正原因是他们西北的伯爵被六王子无端扣留了。

伯爵在战俘营被找到的时候,身体状态已经非常不好,依靠着好几位生命法师的努力才有了一些生机,而根据兰特用回溯魔法进行追踪,魔女们在他身上试验了多种魔法,甚至还用他的高阶身躯实验魔纹武器和火药。

伯爵现在是奄奄一息,但更关键的是,他仅有的两位有望达到高阶的子嗣都已经亡故,不管是国柱还是封臣,都已经不再把他作为西北的实际执掌者。

到了西北领主府时,门口也只有一位管家迎了过来,一见到兰特就说道:“大人,黎塞留首相和蓝龙国柱正在府内等阵您,您能告诉我,我们老爷怎么样了?”

兰特看管家的脸上明显有哭过的痕迹,也没有顾及身份的差距,只是简短嘱咐了两句,就快步进入。

伯爵府的议事大厅内,巨龙王国宰相黎塞留·兰鸳和两位国柱迈凯轮·蓝龙、贝尼特·飞龙坐在正中心,鬃狼家唯一的魔导师科恩·鬃狼和龙牙城大祭司道尔齐·卡勒斯坐在了两侧。

很明显,这些高阶和传奇准备用一场小范围会议,把凯宾斯之后的伯爵人选彻底定下来,然而这样的关系到西北众多贵族、鬃狼家族兴衰的会议,居然只有兰特一个未来的西部侯爵代表西北贵族,科恩一位从来不在鬃狼城逗留的魔导师代表鬃狼家族,凯宾斯伯爵费劲心思守护住的家财和领地,最终只落得了这样的地步。

“兰特你终于来了,”迈凯轮见到了兰特,跟在场的人介绍道,“大家也知道,兰特现在不仅仅是凯宾斯的部下,也是夜麒城的主人,未来奔马王国的君主和巨龙王国的西部伯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