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3.收场(1 / 3)

霜狼森林与白狼城的上空,迈凯轮·蓝龙与米洛耶维奇·白熊各自骑着自己的坐骑盘旋,蓝龙阁下的适时到来,让兰特得以从熊骑士这边抽出神来,去对付半神女巫。

看着地面上几只巨大的手臂和其中的女巫,迈凯轮忍不住说道:“这是何必呢,大家按照骑士规则来不就得了,哪怕丢一块领地,也都能体面退场,非得搞得这么僵。”

“那个疯婆子自己非要过来的,跟我可没关系。”传奇熊骑士也是一脸愁眉不展,“我劝了一路了,她就是不听。”

迈凯轮问:“她现在这么较劲,怎么300年前对抗魔族的时候,没听到她的消息?”

“嗨,那时候她说自己休眠,一睡就是100多年,正好从神皇660年睡到了760年,把整个对抗魔族的战役正好睡过去了。”

“呵呵,对抗兽人的时候睡过了,对抗魔族的时候也睡过了,现在对付战胜兽人的英雄,倒是下了死手……”迈凯轮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回头你自己跟大议会和神皇陛下解释去吧。”

米洛耶维奇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突然说道:“要不这样,我向彼得耶夫陛下建议,六王子杜罗松被魔族夺走了魂魄,所建营地被魔法妖精突袭,已经难以被魔网所容……”

迈凯轮一看到熊骑士松口了,赶紧说道:“好,我这边会劝说兰特,不要追究其他的事情。”

在半神与兰特不知道的情况下,两国的国柱已经安排好了一切。

地面上,半神终究被大手阻挡,只有仗柄尖上的风系魔法,勉强穿过了兰特的层层保护,在兰特的头盔上留下一道轻微的痕记。

面对女巫的攻击,兰特头也没有回的说道:“简蒂斯阁下,值此抓捕堕落魔族之际,您不仅在魔网中干扰魔法妖精的行动,还亲自出手,袭击魔网的眷者,我有理由相信,昨天晚上发生的魔族行刺事件,与您刚才的行为有直接关联。”

“你在说什么?”半神还没有察觉一口大锅正在扣向她,借着大手扑空之际,她再次冲向兰特,直接刺击。

“轰~”

“轰~”

“我怀疑您就是堕落魔族的庇护者,”兰特小声说,声音完全被爆炸声掩盖。

周围的魔法元素接连爆炸,女巫身边的每一粒元素都变得躁动不安,甚至女巫自己释放的魔法只要离开她身体超过5厘米,就会立刻被魔网控制,然后加入爆炸的行列。

女巫的魔杖因为接连的冲击,已经变得扭曲,其上的名贵宝石也因为吸入了过多魔法而过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