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2.祭旗(1 / 3)

地面上,属于女巫的暴风雪已经彻底停止,气温还因为刚刚的火焰龙卷风有所提升。

半神女巫简蒂丝·冰原站在自己的双轮战车上,车前的三头高级战熊对着面前的脱塔帕拉和魔纹虎低声嘶吼。

女巫现在的心情非常糟糕,原本她听说有个蛮族领主准备挑战基里斯拉夫的传奇时,她是准备直接杀过来,宰了他的。

半路上听到晚辈米洛耶维奇说,那个名叫兰特·奔马的领主身后站着多位神明,于是她决定释放一点善意,饶过兰特的性命,但铲了他的城市。

即将落地的时候,她远眺城市,发现白狼城内不仅有多座神庙,而且有魔炉和神皇本尊的巨像,铲平城市相当于对整个纯净之塔和十几位神明开战。因而只能再次改主意,准备杨了兰特的部下们。

然而自己刚刚一出手,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对面的领主居然敢公开嘲讽自己,对面的魔兽也敢公然抱团对抗自己。

更可气的是,这个时候魔法妖精一族居然出幺蛾子,整什么对魔族作战行动,一下子把自己从魔网中屏蔽了,摆明了实在人族的纷争之中选边站队。

现在倒好,对面两头高级牲口居然敢对自己龇牙咧嘴,完全不把一位数千年的半神放在眼里,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

“阁下!”空中传来了古蕾娅的声音,龙女展开魔法翅膀,落到了半神战车的前面,很恭敬的行了个礼,“我是蓝龙家族的古蕾娅,向阁下您致敬。”

作为领地里真正的高阶和蓝龙家族(国柱)的代表,古蕾娅的言辞不卑不亢:“因为领土纠纷,夜麒城以巨龙王国领主的名义向基里斯拉夫提出了战争诉求,如今夜麒城领主与基里斯拉夫的国柱正在决斗,我建议您和双方的骑士团等待决斗的结果,这样我们双方都可以免去巨大的牺牲。”

“你觉得,我来这里是陪你们过家家的?”龙女的恭敬却换来了女巫的不屑,她抖动了缰绳,三头战熊立刻带动马车,扑向了龙女。

“阁下……”龙女见状立刻展开翅膀,短暂躲过了三头熊的扑咬。

“一个杂种居然也配跟我说话……”与追捧龙族、精灵血脉的巨龙贵族们不同,简蒂丝作为基里斯拉夫最固执守旧的半神,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混血,在她看来,只有追纯正的冰原人血脉,才配做自己的信徒。

听到半神的辱骂,龙女的眼睛里明显多了分怒色,身后魔法双翼也分裂成4份,两只继续维持飞行,另外两只则化身为触手,点出了一枚枚魔纹,对着女巫射出两道龙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