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1.战传奇(1 / 3)

暴风雪向着霜狼森林的西部边境袭来,风雪的核心内,基里斯拉夫的国柱、传奇熊骑士米洛耶维奇·白熊坐在他的高级战熊之上,目光注视着前方马车上的女巫。

简蒂丝·冰原,基里斯拉夫最古老,最凶悍的半神和女巫,帝国境内少有的能跟帝国宰相、魔皇叫板的存在。

思考了很久,米洛耶维奇试探地问道:“简蒂丝阁下,一会您还是给我掠阵吧,一个高阶领主不值得您亲自出手。”

冰女巫不屑地问了一句:“是吗?那他的宠物狗值不值得一个高阶伯爵出手?”

“额……”

“哼,你们总有种错觉,只要高对方一阶,就能在实力上绝对碾压,”女巫说话的时候,周边的空气会结成霜粒,然而听到的人只会就觉得更冷。

“但是在我成为半神的数千年来,经历过太多跨阶而胜的例子,甚至高阶战胜半神的例子也不算罕见。”

米洛耶维奇很头疼地说了一句:“额……我的意思是,王国对于那片领土也不算很热衷,哪怕失去了……”

基里斯拉夫国王彼得耶夫·尼古拉斯已经在昨天见过了传奇熊骑士,有一些内幕消息的国王认为奔马王国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基里斯拉夫没必要跟一个正在上升期的邻居,争一块远在天边的开拓领。

米洛耶维奇甚至出发前也认为,今天就是跟兰特当着双方骑士的面子打一打,争取让基里斯拉夫保住霜狼森林东部的几处魔药园地就够了,一直到半路上简蒂斯找到了他。

“住嘴,你这个蠢货!”传奇的话被女巫打断了。“如果你们不想要,就大大方方的给人家,如果你们要跟一个高阶领主打仗,就必须打赢!”

“对于基里斯拉夫来说,最糟糕的情况就是派出了传奇,却没能保住自己的开拓领,那就是彻头彻尾的为对手甘当垫脚石,你们不要脸,我还要脸呢!”

“可是阁下,”传奇熊骑士有些为难的说道,“那个兰特·奔马的背后,恐怕有好几位古神,咱们真下了死手……”

“那又怎么样?一个高阶而已,遍地都是……”女巫思考了一小会,换了个口气,“如果你要是真的顾及到那些神明,那就拖住他,我把他的城市荡平掉。”

对于简蒂丝来说,既然兰特想要扬了基里斯拉夫的营地,那么她就要对等铲平白狼城,才算公平。

白熊骑士一看快到地方了,就大喊一声:“兰特大人!您刚刚西边获胜,就来跟我们基里斯拉夫开战了?”

果然没有多久,他就听到了兰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