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0.半神女巫简蒂斯(1 / 3)

“轰~”

天空中响起了了轰鸣,火焰与暴风交织,立刻下起了大雨。

杜罗松仰着头,企图从层层云雾中看到两名高手较量的细节,又或者说,企图揣测出兰特的真实实力到底能否与传奇抗衡。

“听说这个人在去年的这个时候,还只是一个男爵的四子?”六王子自语道,“这是一个男爵,可是现在……”

六王子的鼻尖突然一冷,雪花已经从天空中落下。

“那是……”

没等王子说完,从云雾中突然冲出一辆战车,战车的前方由三头战熊拉动,战车上站着一位高大的女巫,她穿着一身白裘大氅,右手的法杖一个闪光,就有六枚2米长的冰锥在风雪中凝结,冲着地面上的岩石高仑飞去。

“砰~砰砰”

冰锥击中岩石高仑,激起了一阵冰雾,6个高仑应声倒地,但很快在他们的残骸周边,又有6个高仑站了起来。

“六王子。”

三熊战车拉着女巫缓缓到达了了王子的身边,女巫凝视着前方的夜麒城军队,随口问了一句:“你没事吧?”

随着她话音落下,王子的身后打开了一道空间大门,大批的基里斯拉夫战熊骑士从大门中奔出、列队,与夜麒城骑士团对峙。

“简蒂丝阁下,您怎么也来了?”六王子认出了身边的女巫,基里斯拉夫最早的半神,曾经在冰原地带传播文明,而被整个基里斯拉夫奉为庇护者的冰女巫简蒂斯·冰原。

半神盯着逐渐走过来的魔纹老虎和魔狼,咬着后槽牙说道:“我再不来……这群畜生就要入侵基里斯拉夫了!”

魔纹虎和脱塔帕拉从队伍中缓缓走了出来,与半神女巫简蒂丝对视,她权杖上的宝石轻轻闪动,天空中的风雪形成了女巫的面容,随后张开了大嘴,一边喷出几百道冰锥,一边发出怒吼:

“让我来看看,两只畜生能有多厉害?”

“吼~”

魔兽的声吼声在空中与地面上此起彼伏的响起,脱塔帕拉与魔纹虎没有逃跑或接招,她们吼叫两声就转身飞奔。

奔马骑士团与霜狼骑士团跟着魔纹虎和魔狼分别行动,一队顺时针在内,一队逆时针在外。

风雪扑向了外侧的霜狼们,整队霜狼的行都立刻降了下来,哪怕是适应严寒的霜狼,也感觉自己的爪子逐渐僵硬。

“吼”~

霜狼的内侧,奔马骑士与黑鳞马群的上空逐渐腾起了火光,转眼间形成一道火焰旋风,火焰与冰霜在霜狼们行动的外圈相接触,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