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9.战争和抓捕行动(1 / 3)

白狼城与基里斯拉夫营地之间,两支军队铺开了阵势,王子与兰特奔马各自跑到了阵前,进行战前最后一点客套。

“您不介意我试试吧?”兰特一挥手,一道法师之手从王子的腰间拔出火枪,对着兰特的胸甲扣动了板机。

“砰~”火光从枪口喷出,白色的烟雾瞬间弥漫开来,黑色的铁丸在,兰特的胸前裂开,胸甲前方闪过一缕光芒,甚至没在盔甲上留下一道浅浅的痕迹。

王子和两边的骑士们都愣住了,这一枪连盔甲自带的防御法阵也没有击碎。

“哦,黑火药呀……”兰特自言自语道,法师之手随手把火枪装回了杜罗松的腰间,还手欠的拍了拍枪包。

“您这枪威力不行呀,恐怕连初级魔兽都对付不了的。”

出乎杜罗松意料的是,兰特居然自己夺下对手腰间的火枪,冲着自己就开了一枪。

只不过这接近于自杀的一枪,除了满足了兰特的好奇,打碎了王子的奢望之外,没有任何实质效果。

“大人您这亲自来,不会就是为了来嘲讽吧?”杜罗松摸着腰间的枪支,有些郁闷地问道。

“哪能呀,我就是来拆你家的。”兰特没有任何隐藏,“奔马平原已经统一了,我希望跟基里斯拉夫这个邻国有个缓冲地带,只能把你的营地拆掉,这跟你是否扣留了西北伯爵,是否收留了魔族余孽,这些余孽里是否有人刺杀了我,以及刺客是否被抓住都没关系。”

“您不藏着点吗?”兰特的“真诚”甚至把杜罗松震惊到了,“我们的国柱米洛耶维奇阁下马上就到了,如果您擅自动我的营地……”

“我这不就是在等他吗?如果单就拆您的营地,昨天我自己动手都够用了,何必如此兴师动众的呢?”

王子的脸色越来越差:“所以您本来就是想用这个机会跟米洛耶维奇阁下一战,彻底让基里斯拉夫放弃对霜狼森林的所求?”

“是的,我就是在等他,您这里不就是个开拓男爵级别的领地吗?”兰特回答的非常理所当然,“您觉得您的这些人马,值得我浪费时间吗?”

立威,这是兰特这次行动真正的目标。

即将建国的兰特,需要在西北贵族面前显示自己的实力,在邻居的传奇国柱面前显示自己的实力,在未来的人类帝国面前展现自己实力,哪怕他们不承认兰特预备古神的身份,也得承认准传奇的实力。

所以他决定找身边最有扩张欲望的邻居作为对手,再找一个对手难以扩大战争规模的支点作为战场,最后借助对手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