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8.对垒(1 / 3)

11月3日清晨,杜罗松王子的军队已经集合完毕,浩浩荡荡的从小城池内鱼贯而出。

50名骑士组成的骑士团先行出发,他们之后是600名火枪手、长矛手、鼓手和军官组成的步兵方阵,再之后是由驽马拉动新制作的5门火炮。

他们前进了约500米后,到达了预设的炮兵阵地:一座高度在10米左右的土坡。

土坡上已经固定了十几门火炮,这些是杜罗松王子接近两个月的成果,而昨天兰特交付铁管之后,他的部下又赶制了5门。

王子带着骑兵们登上了土坡,而步兵则在炮兵阵地以西组成了3个空心方阵,每个方阵最外围是两排长枪兵,内侧一排火枪兵。

所有这些士兵都由无魔者组成,拥魔者则作为军官,在方阵中央压阵,三个方阵成品字型排布,送给西侧一个巨大的缺口。

山坡上的六王子看着自家军队经过了一个月的临阵磨枪,终于有了可堪一战的气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因为充分调动了占人口接近九成的无魔者,有了相对足够兵员,杜罗松这才有了足够的底气敢于硬气的拒绝兰特。

“殿下,您真的确定这群农奴、猎户组成的……队伍,可以抵挡住哪怕鬃狼骑士团吗?”殿下身边,他的首席骑士附耳询问道。

杜罗松笑着问道:“怎么,你对于他们没有信心?”

首席骑士忧心地说道:“殿下,我曾经观看过白狼城里那支骑士团的操演,恐怕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呀!”

“放心吧,我仔细研究过领主们交战守则,一般来说都是骑士团队长进行决斗,然后是骑士团之间进行试探,这一来一回就得好几天,现在的步兵和炮兵是防止对方使用蛮子奇袭的。”杜罗松很自信的说道,“米洛耶维奇阁下正在来的路上,一旦他到了,我们就算守住了这片领地。

我的父亲就是绝对不会让出任何一寸土地的。”

“您确定那群蛮子跟您讲领主交战守则?”首席骑士对于眼下的情况没有多少信心,尤其对于号称百年来最凶残的蛮族没有信心。

“既然他们走了交战规则,通过帝都向基里斯拉夫提出宣战,那就得按部就班地走下去。”

王子正在侃侃而谈,一位女孩骑马来到了他的身后,低声说道:“殿下,卢薇妮卡她们还没有回来,我怕她们遇到了什么麻烦。”

听到魔女们下落不明,王子的脸上明显难看了一些:“你说会不会是遇到了危险?”

“卢薇妮卡曾经多次面对黄金骑士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