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7.魔网的惩罚(1 / 3)

白狼城的领主城堡内,看着兰特凭空抽出了魔网之剑,卢薇妮卡感觉自己被电了一下。

在来之前,她跟自己的侄女卢斯娜交谈过,卢斯娜曾经在追击魔狼脱塔帕拉的时候,被兰特用魔网之剑驱逐出了魔网。

因而在刚才,她试图跟兰特谈判的时候,其实是准备绕到他的后方去夺那柄传说中的神剑的,但自己只是稍稍触碰,就感觉浑身痉挛,一到闪电划过右手。

凭借接近高阶的敏锐感觉,她明白这是来自魔网的警告,正如兰特所说的:她能进入魔网,不代表魔网欢迎她。

然而现在,兰特压根没用动作,就轻易召唤出了剑,这说明自己不消说刺杀,就是全身而退,恐怕也不容易了。

“上!”魔女大吼了一声,这次她并非孤身一人,而是同五位中阶以上的魔女组成了猎杀小队,她们之中的4人潜伏在屋子内准备控制兰特,而另外两人则在城堡内作为预备队。

同伴们听到了命令,立刻拔出了利刃,在魔网中飞速接近兰特。

对卢薇妮卡来说,她最熟悉的世界由无数光点和线条组成,黑色的世界被线条赋予了轮廓,而无穷的魔法光点,则表达了魔法元素的浓度。

对于她们这些魔网行者来说,这个世界没有固定的陆地与天空,有没有物质世界的长度与重量,只要她们绕开了空间中的那些线条,一切位置可以随意到达。

然而这一次魔女们突然发现,以往刹那即到的距离,今天在这个卧室之内仿佛多了千百万倍,她们面前的空间线条正在主动聚集,挡在她们的前方。

不仅如此,空间里的魔法光点也在向目标周围聚拢,魔女们发现自己正在被魔法元素排斥出魔网。

“啊!”卢薇妮卡的第一名同伴,被魔网排斥出去,摔在了地面上。

“我就说吧,你们没获得魔网的许可,早晚会被挤出来的,”魔女们听到了兰特的嘲讽,然而她们却无暇顾及。

很快,第二、第三、第四名同伴都摔了出去,然而更糟糕的还在后面,黑暗之中,卢薇妮卡看到城堡里,两个数十米高的巨人正在飞过来,她们仅仅一个挥手,就把门外的两个同伴打飞出了魔网。

“你们这些虫子!居然敢当着我们的面躲在母亲的身体之内,袭击母亲的眷者!”

那是火焰大妖精菲亚娜的怒吼,在常人眼中,魔法大妖精的身体连普通的拥魔者都不到,只比无魔者们略高,然而在魔网之中,她们每一位都是个顶个的巨人,甚至连魔法小妖精都有3、4米的身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