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6.刺杀(1 / 3)

白狼城领主城堡内,西北贵族们的宴会终于结束了,大部分的贵族仍然意犹未尽,哪怕明天一早就要集合,对基里斯拉夫营地开战,但他们还是左一堆,右一伙的跑去了各个酒馆,跟各地的商会代表继续谈生意。

本次的宴会上,兰特主要的几位代理人都到了,哪怕是不便亲自出面的珍妮·奔马,也委托了一位精灵裔代表过来,可以说伯爵的封臣们趁着他不在,已经谈妥了几十年的订单。

“这下子咱们的货船数量又得增加了,恐怕还需要向菲亚特那边订购至少50条货船,才能满足目前的贸易量!”

商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压力就来到了小红雀和雨翎这两位执政官的身上,雨翎现在就拿着一大摞的报表,跟兰特和小红雀抱怨。

“恐怕50条也不够,我建议直接200条,并且还要扩大几座主要城市的运输码头。”小红雀冷静的分析道。

“根据现在的情报,我们不可能跟那位六王子花太多功夫,倒是北部的奔马湖和落月湖,未来很可能爆发战争!”

小红雀的提醒,让兰特注意到自己对于北方的忽视:“对呀,还有北方呢,最近事情太密集,我都快忘了要给北5城堡安装魔炉,说不定还需要在那里也建造传送门……”

“不只有北5,您要求的那几个奔马分部的核心区也基本建设完成了,每一个核心区都按照一个小型城邦建设,各个分部会围绕核心区进行放牧,核心区的管理层分为蛮族贵族和夜麒城派驻两部分,一个营地就涉及到1台魔炉,一套祭司、法师和至少一位火系妖精,还有一整个管理层。”

“除了蛮族,狼蛮在霜狼森林里的几处营地,奔马男爵领在大森林内的三处营地也需要改扩建,”雨翎拿出了另一份单子,开始逐条念起来,“您还答应了帝都三台魔炉附近的城区建设,纯净之塔另外3个家族、魔法学院4位传奇、还有红龙岩、神殿盟圣城的至少12台魔炉安装。”

“不止呢,纯净之塔、京畿之塔、白枭家族和南方王国都在跟咱们洽谈下一批学生的招生计划,另外各地精灵氏族送来了200多棵魔树等着进入哈尔卡拉公主的神庙,还有20个氏族希望她能够前往当地协助战斗……”

“还有帝都财政厅也在等着您,他们那份200万金币的账单正在组织人核对明细,很可能核对之后涨到300万。”

“额……”这一刻兰特真的想把菲亚特·奔马提溜过来立为太子监国,自己跑到白山岛打仗躲清闲去。

“所以……还需要我提醒要去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