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5.欢乐的宴会(1 / 3)

11月3日的白狼城,比往日热闹了好几分,位于山南坡的城堡外,一个新的传送门大厅已经建造完毕。

经过上次和黎塞留首相的磋商,兰特最终还是决定用一台魔炉换4个传送门,分别安装在艾奥瓦、白狼城、西7和罗特子爵领地。

双方的交易是如此的顺畅,以至于32日当天,兰特就为兰鸳城安装好了魔炉,而兰鸳家族今天已经完成了最后一台传送门的安装。

每一个地区安装的传送门都类似于鬃狼城那样,一个独立的院落里只有一道空间大门,并且这个大门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只跟夜麒城的传送大厅对接。

对于习惯使用玲珑球在冥想室进行传送的兰特来说,传统的传送门属于自己实在无暇顾及的科技树,外购远比自己点容易,原本他还准备在城北的蛮族区修建一个新的传送大厅,这样可以跟货运结合起来。

但按照兰鸳家族的能力,他们能建造的,也只是勉强能并排3人通过的传送门,更大规模的传送大厅只能依赖魔法星空魔法社的支持,也就是克莱恩为首的空间法师群体。

不过即便不够理想,新打开的四座大门也极大的便利了奔马平原之上的军事调动,刚刚到了中午,鬃狼伯爵的骑士团、西北领地各个家族的领主和骑士,以及奔马骑士团、霜狼骑士团均已齐聚白狼城。

西北的小贵族们,早就知道兰特家里出了一位半神和一位传奇,也知道兰特已经到达高阶,哈克已经达到了大骑士。

甚至哈克宫廷的爵位排序高于凯宾斯、兰特将成为西部伯爵,也是人尽皆知了,因而哪怕兰特没有正式就职,也没有人敢质疑兰特的调令,更何况兰特对于贵族们的供应也远比伯爵更丰富、更慷慨。

比如欢迎午宴的菜品,几乎与巨龙国王主持的宴会相近,魔法佳酿和中级魔兽肉都是敞开供应,这是一群子爵、男爵从不曾体验过的奢华。

“各位西北的同僚们!”宴会前,兰特进行了欢迎致辞,“这恐怕是我本人最后一次以西北领地贵族的身份,和众位一同作战了!”

“感谢鬃狼伯爵大人!”角落里不知道哪位说了这么句话,让全场的宾客哈哈大笑。

虽然很多细节不知晓,但大部分人都已经知道,本次伯爵遇险,就是跟自家的两个儿子争风吃醋造成的,至于被基里斯拉夫的六王子扣押了,那完全是活该倒霉。

因此宴会厅内的每一位贵族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这次过来不仅带了家族的骑士,还有家族的继承人、成年的女性、家族领地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