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2.新的战争?(1 / 3)

艾奥瓦南坡遗迹内,兰特还在询问两位人鱼族娜迦战士。

“你们对于海怪一族进攻峡湾的计划清楚吗?”

“回陛下,并不清楚,”伏尔施和陶奥拉一起摇头,“原本海怪们是难以适应冰海那边的水温和盐度的,不管是水母、章鱼还是螳螂虾,一旦突破到了高级之后,都更喜欢待在暖水地带,今年在北方的攻势,让我们也非常奇怪。”

“知道了,”兰特点了点头,“你们知道哪还有类似白山半岛这样,原本是海精灵或者海兽族的地盘,现在却被人鱼或者海怪盯上的吗?”

“确实有,北方还有一片叫落月湖的水域,那里原本被海兽族里的海象和海狮族占领,但我听说已经有好几群族人去了那边,准备一举顺着河道杀入落月湖内,让这群海兽彻底消失!”

“落月湖?”兰特愣了一下,“那不是奔马平原的最北吗?”

吃瓜吃到了自己家,让兰特颇为错愕,原本他以为自己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准备好与海族的正面冲突,然而现实是对手已经打到家门口了。

“大人,您也不用担心,上万年来海怪和人鱼对于陆地的进攻就没有停止过,”

看着兰特脸色难看下来,伏尔施赶紧说道:“然而海兽族、海精灵每每遇到大难,总能获得龙族的直接支持,人鱼和海怪一旦进入内陆,就会遭到精灵、人族、龙族甚至魔兽的共同针对,那几个人鱼族群的作战意图,最多也就是意图而已,很可能真正的目的还是消耗和磨练人鱼族的强者,获得更多的高阶人鱼战士和法师而已。”

“嗯……听着真耳熟呀。”兰特点点头。

虽然高级人鱼伏尔施认为这场战斗的本质与兽人王庭进攻艾奥瓦的意图差不多,都是想刷副本,然而兰特却不希望自己的领地变成了人尽可刷的地下城副本,所以打定主意准备给海神一点点教训。

兰特正想跟两位人鱼多说两句,古蕾娅走了过来。

“兰特?白狼城那边让你尽快去一趟……”龙女的脸上有些着急。

“哦?”兰特挥了挥手,让两位人鱼战士散去,自己则迎上了古蕾娅,“白狼城能有什么事情?”

“鬃狼伯爵出事了,被基里斯拉夫的那位六王子扣下了!”

“啊?”兰特一下子没听明白。

古蕾娅面色凝重:“不仅如此,他的大儿子和二儿子同时殒命。”

“啊?这……”扣留边境指挥官、伯爵贵族,杀死两位高级骑士,兰特突然有些懵,“那个杜罗松是打算跟整个巨龙王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