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1.安置人鱼(1 / 3)

艾奥瓦遗迹的偏殿内,兰特还在像逗狗一般逗弄着从北方俘获的高级章鱼,而偏殿的门外,丽丽带着一群人鱼守在门口。

这群人鱼都是之前在白山岛俘获的,既有像伏尔施、陶奥拉这些体型巨大的人鱼战士,也有陶西亚、莎雷这样的波涛法师学徒。

这些人鱼与高阶法师雅兰卓不同,他们对于海神的信仰不算强烈,海神在他们身上种下的虫卵也非常有限,再加上丽丽跟他们“深入谈心”之后,也就心安理得的投靠了兰特,成为了依翠斯的部下。

对于他们中的娜迦战士来说,依翠斯是人鱼一族的叛徒,而对于波涛法师学徒们来说,依翠斯是老师雅兰卓口中的天才师姐,两波人鱼对于她的态度并不一致。

因此当昨天依翠斯出现,并试图指挥这些鱼的时候,受到了极大的阻碍。

好在当时“鱼夫”蒂尔尼突然出现,仅仅是他的声音,就让在场的所有人鱼打哆嗦,毕竟他们在半昏半醒的时候,都听到过那些可怕的话:

“我觉得差不多了,再放血就真的不行了。”

“放心吧,什么鱼我没捅过,只要有我在一定能放干净的!”

这种对面是菜刀,自己在案板的感觉,给每一条人鱼都留下了极大的心理阴影。

如今兰特对于被魔兽奴役的种族,已经建立了一整套恩威并施的方案,给他们足够的魔药和生存空间是恩惠,给他们看自己对付他们畏惧的魔兽,就是威慑。

“你们的主子在我这里就跟狗一样!”这就是兰特传递给他们的信号,不论是兴都克尔的鼠人、还是奔马王族,还是人鱼族的俘虏,这个信号都足够好用。

几十条人鱼畏缩在大门后面,怯生生地看着兰特轻易让高级章鱼放弃了一根触手,又接受章鱼的讨好,他们的眼睛里已经只剩下了敬畏。

丽丽在人鱼们的旁边,在她看来,兰特不仅留下了这条章鱼的性命,还好吃好喝的供着,甚至还让章鱼顺利繁殖,简直比生命之神还要仁慈。

看着兰特跟章鱼充满“友爱”的互动,丽丽笑着说道:“我就说,兰特他是一位心肠非常好的人类贵族,即便是海怪,他也舍不得杀,只是每天取几根触手而已!”

“每天!”

“取几根!”

“那不得薅秃了?”

人鱼们叽叽喳喳小声说着,又隐藏不住自己的惊愕,又不敢打扰到兰特。

听着人鱼们的疑问,丽丽解释道:“之前技术不够成熟,真有一次一下子砍了4条触手,不过后来兰特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