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9.人鱼、海怪与魔藻(1 / 3)

艾奥瓦的城堡外,一个空间裂隙突然出现,传奇熊猫修铭从传送门中走了出来,在众多视线之中径直走向了城堡。

这不是熊猫人第一次来到艾奥瓦城堡,却是他少有的拒绝了所有侍从的带领的一次,熊猫人的脸上带着官方的笑容,然而笑容之下,却让人感到一丝恐惧。

“修铭阁下?您过来了?”听说传奇到来的古蕾娅匆忙赶到了城堡的长廊,就见到了已经等在领主室内的修铭。

“古蕾娅?”看见龙女的时候,修铭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丝和善,“兰特人呢?我可听说他最近打了个大胜仗!”

“额……”龙女当然知道他的目的,曾经的海洋与天空之主京河非常喜欢水产,每每有人把战胜的高级海怪献给祂,就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兰特作为红龙岩所支持的领主,在之前抓住了一只活的高级章鱼,又被克莱恩专门提醒,理应在第一时间把章鱼送到红龙岩去。

然而已经过了好几天了,兰特这边却完全没用动静,于是传奇熊猫人气呼呼的找了过来,那意思就准备直接把章鱼领走了。

“阁下,兰特正想让我去请您呢。”龙女拉着熊猫,走出了城堡,进入艾奥瓦山脉之内。

修铭看着山洞内的魔纹,有些好奇的问道,“怎么,兰特这是准备在山里饲养海产品?”

“额……”龙女领着他走过了漫长的山洞,进入到一个大门前。

“这是?”修铭能够察觉到,周围的魔力与其他地方的非常不同,看似仍然执行着魔网的规则,却独立于魔王之外。

这一刻,修铭认为兰特或许真的在繁殖海产,为了防止海神的触手窥视,才放在了这么个特殊的地方,想到这里,他甚至有些原谅兰特了。

然而大门打开的时候,修铭还是愣住了,大门之后是一个明亮的大厅,正对着大门的半圆墙上,已经被一排排魔纹水缸从下到上排满了。

“这些不会都是……”传奇熊猫人眼睛越睁越大,身上的毛发都耸立起来。

墙上数十个水缸全部是2米见方,每一个水缸里面都有一株发芽长叶的魔藻,这些水藻里有三个来自于修铭给的种子。

“啊,阁下终于来了!”

熊猫人转头看到了兰特。

“我知道阁下为了那条章鱼而来,但很可惜,那条章鱼您可能得晚一点才能带走,”兰特的语气中略带着歉意,然而从他的脸上只能看出来骄傲。

“那条章鱼好说,这些到底……”对于修铭来说,什么章鱼都已经不重要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