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8.伯爵被擒(1 / 3)

霜狼森林里的一处水塘边,鬃狼伯爵凯宾斯站在岸上,对着水塘中央的伊莲达·鬃狼和列尼科娃·江豚露出了僵硬的笑容:“我的女儿,你上来,咱们好好谈谈!”

目睹伯爵徒手杀死二哥的伊莲达此刻的内心堪比奔马河上的滚滚浪涛:“父亲,我跟朋友都觉得在水里呆着挺好的,夜麒城那边还有点事情,我就先回去了!”

“不!不要这样!乖女儿,你不会认为你的父亲会伤害你吧?”伯爵把带血的魔文剑随手一扔继续道,“今天的事情完全就是一场误会,德里克趁着我和费南多打猎的时候,带着大群的半兽人刺客袭击了我们!

他丧心病狂的刺杀了你的哥哥,甚至准备也一并把我杀死,好继承我的爵位!”

听到老爹的解释,伊莲达却有些疑问:“父亲,您作为大贵族,身上有多个魔纹,只要您受到致命伤,鬃狼家族和王都龙牙城都会收到消息。

费南多是王国承认的蓝鹊城男爵,就算不能像您一样,他的遇刺也会引发死亡终讼,被帝国宰相获知。”

伯爵愣了一下,才点点头:“当然,当然,咱们家可是王国的大贵族,有王国的保护!”

“哈哈哈,你们家有保护?”一个疯狂的女声传了过来,“你们家9年前参与了行刺国王,当年你们全家的死亡终讼就彻底停止了。”

“杰西卡……你……”

“我怎么了?说了句实话而已!”女孩靠在树根旁边,苍白的脸上挂着癫狂的笑容,“你当年背弃了自己的君主,背弃了贵族的职责,背弃了骑士的信条,只不过被同犯们施舍,保留了你的贵族身份而已。”

“你……”伯爵的脸上已经没了最后一点点血色。

“你本来应该在去年就死在诅咒之下,不过是走了大运气,靠着魔网女王的救治才苟延残喘到了现在,”虽然在不断吐血,但杰西卡没有停止嘲讽,“可是你终究遭受的诅咒,不在你身上发作,也落在你的后代身上!”

“住嘴!”伯爵最终回过味来了,“这一切都是你在捣鬼!”

“你的二儿子和你的大儿子为了财富、女人和权利相互残杀,而你自以为能够压制他俩、甚至从他们身上掠夺财富,却被他俩戏耍和抵制。”

杰西卡露出了可怕的笑容,“你知道吗?就在最近一个月,他俩每晚都轮番的找我过夜,我总能听到好几件关于你的笑话!比起你的两个儿子,你可是差远了呢!”

“你……”凯宾斯捡起了魔纹剑,一步一步挪向杰西卡,他的表情甚至让水里的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