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7.老鬃狼家事(1 / 3)

奔马河的主河道里,江豚族高级法师列尼科娃·江豚,顶着一枚巨大的空气泡泡顺流而下,气泡里则是鬃狼伯爵家的小女儿,刚刚成为宫廷男爵的伊莲达·鬃狼。

在列尼科娃的操控下,江水的局部流速变得格外快,两个女孩只用了几个小时,就从夜麒城附近到达了白狼城外,当河水中出现了两阳光芒的时候,已经快到达了森林的边界了。

伊莲达在河岸上做早饭的时候,列尼科娃则在水里招呼河水中的鱼群四处侦查,寻找伯爵的踪迹。

“你说,我的父亲不会有事吧?”伊莲达感觉自己的心脏在扑通扑通的乱跳,“我总觉得那个叫杰西卡的女孩不安好心,但她也只是一个初级骑士,也没法对我父亲做什么。”

“呵呵,人类之间的仇恨与阴谋,比兽人复杂了百倍不止,”列尼科娃如同唱歌一般,说起了自己的想法,“什么恩情,什么道义,不过是你们自己骗自己。什么忠诚,什么仁济,简直是领主老爷在做戏。”

“算了!”伊莲达摇摇头,知道跟江豚说不清楚。

“切,你很快就明白了,人族贵族的那一套都虚伪而无聊的,”列尼科娃突然扭上了岸,坐到了伊莲达的身边,用自己白花花的身体不断蹭着女孩,“只有感情才是真挚的,值得歌唱的!”

列尼科娃突然含情脉脉地看着伊莲达,柔情似水地说道:“女骑士,我知道伱虽然喜欢八卦,但还没有经历过真正的爱情洗礼,你有没有兴趣享受一下我们江豚族的爱情?”

“去找你的苏西·兰鸳骑士去!”伊莲达一把推开了列尼科娃,颇为嫌弃的说道,“咱俩之间就是单纯的雇佣关系,不要跟我谈感情,也不要想借机加价!”

“哈哈哈……”

列尼科娃发现自己的意图暴露了,也没有着急,只是乐乐呵呵地不断戏弄着伊莲达,一直到一条小鱼浮出水面。

“哎?”

笑容在江豚女的脸上逐渐僵硬,哪怕跟她不怎么熟悉的伊莲达,也知道出了问题。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伊莲达追问道。

“这条鱼说……你爸好像……”列尼科娃双手比划了一下就放弃了,直接说道,“算了,抱紧我!”

江豚女一把搂住了伊莲达,带着她一下子跃入河里,飞速朝一条支流游去。

水下的鬃狼之花只有头部包裹了一个大气泡,身体则被列尼科娃紧紧的搂住,此刻的她才知道,昨天晚上江豚女绝对是为了她专门降速了,现在的她只觉得自己头昏脑胀,血液沸腾,哪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