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6.鬃狼之花的回家路(1 / 3)

回到艾奥瓦小镇,让离开平原接近一个月的奔马学院学生们长叹一口气,尤其是西北伯爵侄女伊莲达·鬃狼和白树城子爵的女儿莱梅斯·莫尔蒙,这两女孩恨不得立刻回到家里。

因而在解散没多久后,伊莲达就跑过来央求兰特:“兰特大人,您是不是有去夜麒城的传送门呀?能否过给我和莱梅斯打开一次,我们俩从来没有离开王国这么久呢!”

“确实有,不过你俩得稍等一下,”兰特说着从兜里掏出来一枚贵族徽章,贴在了伊莲达的衣服上。

“这是……”伊莲达看着那枚徽章,眼睛里满是光芒。

“目前我的权限,最高只能给你们封为宫廷男爵了,”兰特很随意的把另一枚徽章贴到了莱梅斯的身上,“你们有世袭骑士的封地,估计是一片骑士农场,等伱们回来之后,慢慢在地图上画吧。”

“大人您说真的!”伊莲达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问道,“我们真的是有封地的世袭领主了?”

“骗你干嘛,”兰特拿出了十几枚贵族徽章,不仅给两个女孩佩戴,也为丹迪丽安、乌菲以及参与突击队的每一名骑士学徒都佩戴上。

“你们是第一支在兽人腹地里进行产期战斗的人族军队,这样的功绩即便是千年之前也是相当罕见。”

根据参谋部的建议,所有在艾奥瓦以西击杀鼠人和兽人有功的骑士,都将授予骑士封地,而进入突击队深入到盆地腹地的骑士们,还将授予宫廷男爵的称号。

“本来应该有一个仪式的,但是我的加封仪式都在年底,估计你们也早不了了,”兰特笑着说道,“我看你们一副着急回家的样子,先把徽章给你们。”

“感谢兰特大人!”伊莲达忍不住拥抱了兰特,乐呵呵地跑向了领主城堡。

“大人,我不想做分封骑士,我想进入奔马骑士团,跟着您征战!”乌菲目光坚定的说道。

在兰特手下所有的拥魔者中,她算是少见的单身状态,不仅没有无魔者伴侣或长辈,就连亲戚也没有,完全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愁的状态。

所以乌菲的目标一直也是做兰特的家族骑士或者宫廷骑士,压根没打算自己经营领地。

“这是你们功绩的象征,你要是不喜欢经营,未来我找人帮你打理,让你每年有份收益。”兰特笑着拍了拍乌菲的肩膀,“不过奔马骑士团你就别去了,未来我想训练一些王宫侍从,你可以教教他们,也算是我的宫廷骑士了。”

“感谢大人!”

当兰特走到丹迪丽安跟前的时候,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