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9.奥奇玛鲁的登神之路(1 / 3)

.la/

白树城领主府院落的魔法塔地下数十米,有一处十几米高几百平米面积的圆形地下室,这就是奥奇玛鲁·飞龙培育波禄卡洛兹的地方。

原本硕大的空间现在被比人更粗壮的藤蔓彻底占满,魔藤的根茎部分已经玉质化,只有靠近房顶的部分还有些绿叶长出。

房间的地面则铺着诡异的法阵,远看起来没有什么异状,但稍懂召唤魔法的人就能看出,这法阵上充斥着血腥、诅咒和幽怨。

房间里,哈尔卡拉飞在空中,在藤蔓的高处检查仍然存活的枝叶,越是细看,她的表情就越凝重。

「居然把魔炉接到这样邪恶的魔法之上,这颗魔藤明明能成为一颗正常的高级植物、却被那个奥奇玛鲁改造成了怪物。

精灵的语气里全部是叹息和遗憾,对于她来说,每一颗重伤的魔植都有救一救的可能,但已经堕落的植物,却救不回来了。

「这颗植物的灵魂已经彻底堕入深渊了,与那位奥奇玛鲁纠缠在一起,又融合了几十位拥魔者的灵魂,组成了波禄卡洛兹。」旁边的雷文迪亚对精灵说道,「兰特能调动魔网的力量将其彻底铲除,已经是不易了,想要拯救根本不可能。」

高级植物的败亡引起了哈尔卡拉和雷文迪亚的无限感慨,以至于当兰特和五位高阶进入的时候,两位还在抒发自己的遗憾。

「父亲?」雷文迪兄妹一见到白树城亚就赶紧跑过去。

人类形态的白树城亚看到孩子们,满脸都是慈爱,我曾经也向对古托夫和古其拉夫这样培养过奥奇玛鲁,然而那位飞龙家的天才多年,对魔法的理解过于亵渎。

「他不能理解为,那颗藤要成为一颗魔兽神,通过吞噬更少、更弱的魔兽突破低级的桎梏。」哈尔卡拉点点头。

「然而那个魔藤过于巨小,身体下融合了太少的灵魂,且那些灵魂分布在是同的枝条下,所以藤的根部还没达到了突破的边缘,但更低处藤蔓的还处于低级植物的状态,经过白天的战争,那颗藤蔓小部分还没彻底死掉了,接近半神的根部被突然玉化,低级植物的部分还没些许组织能够维持,其我的部分都死掉了。」

兰特是能接受那样的突破在自己领地们与诞生,更是能接受自己的七头魔兽走下那样的道路。

天空中回响着狮鹫的鸣叫,这是苏西·兰鸳的狮鹫骑士队。

兰特知道,眼上那两张名单绝对是可能是一个初级骑士,靠着几个同学在一天内统计出来的,很明显魏美丹迪在很早之后就还没对古蕾娅了如指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