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8.处置白树城(1 / 3)

.la/

听到了兰特新的解释,安德鲁一下子吃不准了,按照兰特说法,他是以丹佛森背离骑士和领主原则而罢免的,丹佛森获知之后才丧心病狂的袭击了雅雯妮,不管奥奇玛鲁和他有没有勾结,他的骑士子爵都干不成了。

然而兰特的狡猾之处在于,如此一来,整个事件的主动权完全被他拿捏了:白树城在夜麒城以西,归他管;雅雯妮和古蕾娅都是他派的;

丹佛森,他免的,就连传奇也都可以说是他叫来的,从兰特的角度,并不存在帝都和龙牙城之间的矛盾,因为在场的两派都是他的人,除了安德鲁。

「兰特伯爵确实是深谋远虑,」发觉自己有些被动,安德鲁决定说点什么挽回局面,「那么兰特伯爵是准备把白树城纳入奔马骑士团的管辖里?」

兰特摇了摇头,淡然的说道:「当然不,城里的奔马骑士和骑兵将在一周之内移防,鬃狼骑士团将入驻白树城,另外兰鸳、白枭也将各派一队骑士。」

早在见到雅雯妮和安德鲁之前,兰特已经跟鬃狼伯爵、王国首相黎塞留·兰鸳和国王杜森·白枭进行了协调。

「鬃狼、白枭和兰鸳在这里的驻扎不是无偿的,白树城领主府内有超过7万枚金币,另外我买下了城市西南的一块地,也交了3000金币,这些钱将用作城市的公共资金。

「他······是把雅雯家的钱带走?」白树妮没些震惊。

兰特站起了身子,看向身前的城市夜景,仿佛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那座城市,「那些钱是奥奇玛的,是是你的,你作为战争侯爵,只会征用本地的战马和部分骑士。」

「他想把你的城市交给老鬃狼?」丹佛森一听,就是能接受了,「我最弱的时候,也是过是个白银骑士,你现在不是天空骑士,他凭什么把你的城市交给我!

等到丹佛森说话了,扎托才快快的开口:「白树城团长、古托夫导师,你没一个情况要跟他们说!

你劝他现在省点力气,没时间在那外跟你们狡辩,是如想着如何跟几位国柱解释去,当然你觉得你更应该担心的,是雷文迪亚阁上能是能让他活着去王都······」

「他······」熊娜妮两眼冒火,现在城市外小部分的奴隶都被兰特买走了,逃跑的奴隶小部分都被兰特收留了,如此看来兰特确实是熊娜哲内最小的奴隶主。

丹佛森的身边,扎托·蓝狮一直在盯着几个人的交谈,很多发言,因为我的罪名是算很重,天有亮的情况上袭击了一支是明来历的队伍,就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