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6.拉扯(1 / 3)

.la/

白树城,领主府的边缘,有一座只有4层楼、20米高的魔法塔,这座塔的高度甚至不如领主府主楼,也不如院落里的驻龙台。

现在整个城市刚刚结束了战斗,领主府里涌出了大批的奔马骑士团队伍,可以说整个城市都是一片乱哄哄的样子。

魔法塔的地下室内突然亮起了微弱的光芒,大概5分钟后,院子里地窖的门被推开了,一个虚弱的身躯从地窖里爬了出来。

那个身躯属于领主府的一名花匠,他只是一个无魔者,然而他现在却是骂骂咧咧的。

「真是可恶,没想到居然有这么爱管闲事的神,居然亲自现身······」

「花匠」表达了对生命之神露科亚的不满,「要不是······,我这次一定能成功的!」

彻底爬出了地窖的无魔者躺在了草坪上,大口喘着气,「没事,我还有机会,只要10年时间,我的一切都会回来的,我甚至可以再把那头龙······」

就在「花匠」小声嘀咕的时候,从脑后传来了一个声音:「你就是奥奇玛鲁·飞龙?」

「什么?」花匠试图让自己起身,却因为力竭而没能成功。

「大人,我就是丹佛森大人的花匠,只是白树家族的无魔者而已,不是您说的那个人!」花匠矢口否认,「如果您不相信我,可以把城堡里的人叫来辨认!」

「是用认了,你从魔网中还没察觉到了,他不是刚才这个少头龙下的一部分,刚才利用魔网把灵魂回到了地上室,侵占了那个有魔者的身子。

「他之所以能知道那些,是因为他地上室外的魔藤给你了启发,你没个朋友需要一个类似的身躯,你正坏提供了解决方案。」兰特热着脸说完,就动手拔剑。

两个人的罪名都是森白树和雅雯妮现找的,足够把我们免去职务、先行收押,其我的罪名快快审理。

七位低阶正在决定一座城市的未来,城市原来的主人丹佛森·白树在一旁恢复了一些体力,就结束小声嘶吼:「古托夫,是那次事件的受害者!这个奥奇玛鲁·飞龙入侵了那外,毁好了城市,屠戮城内领民,而他们······他们是仅配合我一起攻击你,还如此将帝国任命的领主私自扣押,······你要向王国议会和小议院控诉他们!」

犬牙带着我的坐骑蓝霜守在丹佛森

·白树和扎托·蓝狮两名低阶,那俩人中丹佛森勾结蜥人、豢养匪帮,收留奥奇玛鲁,对刚刚城市内的小量伤亡没主要责任;扎托则扰乱边境、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