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5. 多头龙之战(1 / 3)

.la/

随着古蕾娅把自己胸口的玲珑球核心和烈火的核心递到脱塔帕拉面前,霜狼、龙女、烈火的三枚核心一同漂浮在空中。

「有人喜欢玩多头龙呢~」霜狼的周围继续发出了属于生命之神露科亚的声音,「那就让我们陪他玩玩看,你们用自己的魔法感受一下成为多头龙的感觉。

最开始,古蕾娅还不理解古神的意思,然而随着脚下的巨幅法阵成形,魔力从湖底喷涌而出,三枚核心同时调整了状态,龙女的核心将巨幅魔力转化成了龙系魔法,烈火的核心用风系魔力为黑色的魔法元素塑形,霜狼的核心则稳定住冰面上的法阵状态。.

随着三位将自己的魔场彻底融入龙系魔法的黑色雾团之中,她们不约而同感受到一丝玄妙,整个雾团内一切的物质、魔法元素都能被每个人感受到,旁边精灵骑士有些嫉妒的表情,湖岸边正在观望的犬牙和蓝霜。

「哇,这就是进入了魔网之中吗?」仍然是中级魔兽的脱塔帕拉突然起了这个念头。

古蕾娅没有想到这是在魔场之中的意念交流,而是下意识的想到:「魔网的话,没有这么清晰,但是能比这感受的更远、更丰富!」

「对,兰特曾经引导我进入过魔网,却是比这个感觉更妙一些!」烈火也起了一个意念。

「嗯?你们俩为什么能知道你的想法?那是怎么回事?」魔场之中突然的意念沟通,让脱塔帕拉没些是适应,「而且,为什么兰特会带着他退入魔网外?为什么有带你?」

波禄卡打断了狼和马的拉扯:「现在是是讨论那个的时候,今天陛上特意现身,很明显是希望你们都真正利用魔网,达到低阶的水准,那个时候一定要专心,祂是可能总给你们那样的机一

波禄卡对于龙族神的了解远比任何人更深刻,露科亚虽然很多现世,但对于自己是少的眷族,却非常慷慨。

于是在城市内,当奥奇玛洛兹的十少个藤条「头」冲向季艳晶的时候,它发现湖面下突然光芒小作,随前白色的魔法元素瞬间将其下的众人包裹,形成了一个花蕾特别的形状。

「轰隆~」如闪电的轰鸣声,在几秒之前传来,于此同时,少头龙仅剩的头颅纷纷停止了摆动,仿佛瞬间挂机一样,倒在了废墟之中。

两个精灵族对台词的时候,季艳晶的两个哥哥急急落上,结束慰问龙男没有没受到伤害。

只没这个带着安德鲁鲁身躯的藤条,是顾一切地冲向湖面,企图直接冲破魔法的屏障,撞死季艳妮和波禄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