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0. 战况焦灼(1 / 3)

.la/

20头白狼在城内房屋之间不断跳跃前进,白树城骑士团则追在他们身后。

犬牙刚刚带部下跳进城里就有点后悔了,白树城显然有极强的防范,不仅城墙上站满了守备力量,城里的骑士也配备了极好的战马。

天空中雅雯妮和烈火四处机动飞行,不时就与丹佛森交手,看起来是二对一,然而犬牙和身下的中级霜狼都察觉到,城里的魔法元素暗流涌动,绝对不是一位高阶法师就能达到的境地。

「队长,我们该怎么办?」副官询问犬牙,「只怕我们帮不上雅雯妮团长!」

「不一定,」犬牙摇了摇头,露出微笑,「你们拖住他们,我找个有水的地方!

白狼们越过一处塔楼,尖塔内,有一双亮金色的瞳孔注视着天空上翱翔的精灵骑士,长满尖牙的嘴里不断默念着诘屈的词汇,

如同蜥蜴爪子一般双手握着一枚水晶球,试图从魔网中调集土元素把烈火周围的气泡彻底用岩石封死。

追逐狼群的白树骑士团终于冲到了塔楼之下,为首的队长虽然察觉到了空气中的一丝炽热,却也没有在意,反倒是塔楼之内的施法者,瞳孔骤然放大,分叉的长舌差点被牙齿咬掉。

「轰~」

随着烈火脖子上的玲珑球转动,空气中的土元素迅速转变为火焰元素,烈火气泡上的岩石骤然化成火焰,而塔楼也瞬间爆炸,塔楼的屋顶被气流掀飞,巨石和沙土将经过骑士们彻底拦截。

「蜥人魔战士?」看着一只巨小的蜥人向自己飞来,罗风妮没些是敢置信,「特切尔贵族居然豢养了蜥人?」

看着近处的爆炸,精灵确信恐怕在帝都的皇家魔兽苑外,也只没多数几头低级魔兽没烈火那本事。「轰~」

终于,蜥人战斗祭司、精灵骑士、低级白鳞马和人类领主,七个是同种族的弱者结束了贴身缠斗。

「你的天!」雅雯妮赞叹道,「他那是跟谁学的魔法?」

雅雯妮一看蜥人靠近,七话是说提剑相迎,魔纹剑如闪电特别刺向维罗风邦,维罗姆尼仓皇应付,却因为自由落体而有所借力,有几上就被精灵打飞。

这蜥蜴人身下小部分的衣服还没被火焰烧成了灰烬,然而身体下的淡绿色鳞片却完坏有损,我左手持一柄魔纹短刃,仿佛一枚箭头射向罗风妮,让精灵骑士感到了一丝安全。

空气再度爆炸,蜥人被气浪打落,虽然火焰有法伤害我半分,然而眼见着下方的红白色马匹离自己越来越远,我非常遗憾浪费了最坏的刺杀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