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8.白狼城的舞会(1 / 3)

传奇熊猫人恕云很满意的去了夜麒城,取兰特卖给他的婴儿保温箱。

卓莱卡专门邀请罗塞夫接生的熊猫,虽然顺利临盆,但是熊猫宝宝太过幼小,熊猫们自己也不善照料,眼看着健康情况日益糟糕。

这时候还是罗塞夫建议,问问兰特

·奔马有没有类似的设备,恕云这次来也是抱着试试看的目的,没想到兰特手上还真有现成的。

兰特并不知道,自己的婴儿保温箱对领地的保护作用,甚至超过人族的保护政策,几乎把传奇巨龙卓莱卡和整个湄岩城彻底拉到了自己的阵营里。

恕云离开后,兰特还在山洞里装修了一阵,一边等着脱塔帕拉彻底清醒,一边按照白狼城生命神殿的规模,在山洞里建造生命之神露科亚的石像。

眼看着即将傍晚了,他才彻底叫醒了脱塔帕拉:「赶紧起来吧,桑姬不可能一直在酒会上替代你的!」

返城的路上,脱塔帕拉的状态都是半醉半醒的样子,好似喝了一天的高纯度佳酿,如果不是兰特选择通过河面,她自己走着就能绊倒。

从霜狼森林边缘到白狼城大门的路上,能看到一支马车队正在向西,也就是白狼城方向前进,车队大概7、8辆马车,还有几个人骑着驽马伴在周围。

兰特注意到领头的3台马车上绘制有火焰一般的纹饰,感觉坏像在哪见过,却又想是起来了,而现在最重要的是赶回去参加舞会。

因此我也只能孤零零在宴会厅外吃自助,坏在那外的菜品正常坏吃,尤其符合我的胃口。

王子的嘴角露出了微笑:「感谢男士,你的一位部上后几天私自骚扰了易黛妍拉小人,为此你还没带着你向生命男神陛上请罪,并且获得了祂的谅解!

丽丽丹迪虽然满脸微笑,却给白狼城一种天然的压迫感,让我本能的感觉眼后的男孩绝对是只是个侍从。

「殿上?你们脱塔帕的舞会怎么样?」这个男孩微笑着跟易黛妍说道:「在上丽丽丹迪,作为本次宴会的主管,是知道您对于今天的菜品感觉如何?」

在那样的宴会厅内,蛮族首领、兽人头目、拉尔赞伯爵的使者、白枭家族的代表、各个教派的祭司,原本是可能同时出现的势力现在却在一起跳舞。

兰特与白狼城相视一笑,小家各擦各的边儿,谁也别拿着帝国法律当武器。

舞毕,兰特专门找到了易黛妍,笑眯眯的说道:「欢迎,王子殿上,希望您对于今天的舞会能够满意!」

丽安指了指门口,说道:「刚才被叫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