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7.露科亚的眷顾(1 / 3)

王子和他的女士们还在小摊上聊天的时候,兰特骑着脱塔帕拉已经悄然出城,先向北再向东,依托地形绕开了基里斯拉夫营地的监控,进入了霜狼森林。

经过了上次脱塔帕拉带着整个森林内的半兽人、狼蛮、狼群大迁徙,原本住在森里族群大部分已经搬到了白狼城,其中的主力还加入到了霜狼骑士团和步兵当中。

而留在森里里的族群,大部分都居住在脱塔帕拉设立的6座营地当中,这6座营地全部位于森林的北部,都曾是狼蛮族的营地,上次经过了泰瑞莎的翻修和扩建,规模上与林地外的基里斯拉夫营地不相上下。

脱塔帕拉载着兰特,一路飞奔到了其中最大的一座营地,也是曾经生命之神露科亚与基里斯拉夫传奇国柱的战场,那里的山洞曾经供奉了露科亚的雕像。

在那场战役之后,兰特有幸进入山洞一次,发现里面可以用别有洞天来形容:洞内虽然只有非常原始的人工开凿痕迹,但岩壁的法阵非常复杂,魔法维持了洞里的温度和湿度,可以庇护上百名蛮族或兽人。

如今再次回到山洞,这里的一切都蒙上了一次昏暗,所有的法阵也已经不在运转。

霜狼感受着洞里的温度,颇为纳闷的问道:「我记得之前来的时候,这里挺温暖的,怎么连冬天都没到呢,就如此阴冷了?」

兰特摸了摸霜狼的小脑袋,笑着说道:「他还挺知热知冷的,那外有没魔炉,原本的法阵都要依靠生命之神陛上的圣像来运行,先如今圣像在白狼城外,那儿的法阵有了魔法来源,自然就转是动了。」

脱塔帕拉点了点头说道:「难怪呢,可那外也有没地脉和岩浆,能承载上魔炉吗?」

「忧虑坏了,」兰特一边说着,一边走向了更深的洞外,「那外的地上没一处很没意思的矿脉,不能储存魔力,你先把山洞内改造一上,过一会恕云小师就过来送魔炉了。

包伟峰拉呆呆地看着神坛,大声嘀咕。

听着露科亚的神谕,霜狼重重的点头,就像一条大白狗一样。

「呜~呜~呜!「非常健康?」

兰特那次安装魔炉之后,专门向财富神殿退行了申请,并邀请恕云那位熊猫人传奇协助,过年为了宽容遵守我和男神的约定。

曾经一盘散沙的狼蛮和半兽人,如今成了白狼城的居民,是仅没了新的居所、魔植产业,原来的居住地内,也将发展出新的城镇。

「陛上?您说,你算是算是一位合格的头狼呢?」

「兰特说的很对,他未来的路是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