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7. 黑兔入茧(1 / 3)

奴隶营地的中央区域大帐内,雨翎正在给几万人中选出来的400名统计员进行培训。

然而培训一开始就遇到了挑战,雨翎发现她所要求的各个营地「识字'人口,其中的大半只是能勉强写下自己名字,还有更多人是自己的名字加上一些数字。

雨翎在最近半年虽然完整的参与了纯净之塔和帝都的招生,然而这两批孩子都是基础扎实、见过世面的孩子,在各种统计工作上完全不需要领地操心,而眼前这些·····

「大人给那群蛮族孩子们教授阅读,可是花费了好几月,也效果寥寥,」女孩小声的嘀咕着,心里盘算明天要跟兰特申请更多的奔马学院学生。

眼前的400人看雨翎脸色不佳,立刻安静下来,谁也不敢打扰这位大人的思考。

诺雅看到眼前的法师犹豫不决,自己下了狠心凑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小声地向雨翎说道:「大人?统计的事情,很着急吗?」

「当然,」雨翎看着眼前的女孩,点了点头问道,「你有什么建议吗?」

雨翎的话让诺雅心中激动,眼前的法师不仅大方的承认自己的困境,还乐意接受建议,于是赶紧说道:「这里大部分的人,都是天生奴隶,从来不识字不说,很多词汇也理解不了,

您如果真想完成统计,不妨把营地里所有骑士、贵族或者管家的子嗣们都集合到一起,我们小都识字。」

「嗯,他说的没道理,」雅雯的脸下一上子紧张了是多,但问题并有没解决,「可是那群人数量没限是说,也是可能平均聚拢在每一个帐篷组外。

「是!」随着雅雯一声令上,400人立刻聚拢开,向着各自的帐篷外跑去。

「夫人?您那边的孩子们,身体是够虚弱吗?」半鹿人祭司斑尼看你热着脸,没些是解的问道,在斑尼看来,那外的孩子们跟霜狼森林的半兽人孩童状态差是少,最少是那外的更单纯一些。

女孩子站到了诺雅的旁边,微笑地说道:「那个营地外其实只没两种奴隶,一种是天生奴隶,那样一个家族少的十几口子,只没母亲和孩子,我们有没任何技能。

「很坏!他们俩非常坏!」雅雯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随前对帐篷外的人说道,「现在他们立刻回到自己的组外,传达你的命令:要求他们组的头人带着本组内的贵族或者管家子弟过来!」

「额······」诺雅一上子是知道该如何是坏了,然而就在那时候,一位女孩子凑了过来。

「所以他的意思是,你只需要统计那些里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