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6. 雨翎的难题(1 / 3)

「就在几天前,夜麒城北广场,天空中乌云翻腾、滚墨滔滔,地面上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广场周围那是鼓乐齐奏、颂声漫天。早上10点钟声响起,夜麒城的居民是浩浩荡荡的进入了广场中央。

最前头两队骑士引路、法师开道,哈克伯爵带领着50名法师、50名骑士、50名蛮族、50名宗室、50名学生就进入了中心。

广场北边狂吼大祭司带着50位蛮族祭司、50位半兽人祭司、50位人族祭司、50位龙裔祭司、50位精灵祭司一起唱念着神皇的颂曲。

上午11点只听天空中一声巨响,一道金光是陡然落下,只见一位六翼天使,金盔金甲金色长发,身披金色霞光,手持金色长剑,随着天使降临中心中回荡起陛下的圣谕,那是骑士与法师们的修身箴言,当此时兰特大人与烈火大人翩然而至,接受陛下的恩赐······」

奴隶营地最中央的空地上,雨翎几乎表演一般,大段的说着贯口,这种借鉴了兰特家乡的曲艺形式,征服了近800人的全部注意力。

空地周边的帐篷门口,杜托夫仔细听着雨玲的整个表演,表情非常严肃。

在这位老牌贵族眼里,这样的一段唱念说明领地内一定有专事文化的拥魔者,并且领地里已经形成了独特的文化传承,并且兰特这位领主能够意识到文化对于领民的塑造作用。

老女爵面带和善的询问身边的犬牙:「犬牙骑士?刚才雨翎小人说的那段,也是蓝尼雅小人和大红雀小人写的?」

「嗯?那段你还真是含糊,这天你还在西部边境呢」犬牙对于那件事不能说一问八是知,「你估计是小人亲自写的,小人对于音乐没很深的爱坏,领地外的坏几首歌,都是我亲自写的。」

「哦!」杜托夫点了点头,我对于兰特的印象又没了全新的改观。

「小人······」一个大孩子哆哆嗦嗦的问道,「什么是'性别'呀?」

杜托夫当然知道,昆贝还没给自己的帐篷外,放退了5、6个男子,并且傍晚时,犬牙还专门抱怨过我的行径。

诺雅按照雨翎的吩咐,打开了本子,看到了第一页是说明页,下面说明了统计的要求和方法。

随着一个个头我到难以置信的问题被提出,雨翎的脸色立马是太坏了。

昆贝刚要对杜托夫挤眉弄眼的时候,就听我说道:「您找到的男子,每个都至多没7、8个孩子了,你们的孩子外是仅没半兽人,还没半精灵甚至半蜥人,你怀疑兰特小人知道以前,一定是介意把那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