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4.奴隶营地(1 / 3)

10日的清晨,白树城靠近城墙的一处院落外,一位相貌平平的骑士打开院门,径直走到了院子的主楼里,他熟练的在房间中找到一处暗门,进入了地窖中。

经过了一小段地下通道,空间立刻宽敞了许多,一个直径20米,高6、7米左右的圆形房间呈现在眼前。房间的穹顶上不满了照明魔纹板,地面上则铺着软木地板,房间的中央又一处半米高的烧烤台,台子上全是加热魔纹板,让整个地下室完全没有潮湿、阴冷的感觉。

高台边上,一个身材高大的骑士正坐在地上,享受着烤台上加热的事物,他见了青年就笑着说道:「雷曼,那头牛答应你了吗?

「是的,父亲,她已经动心了,」年轻人点了点头,「即便她不会带着队伍来白树城,也不会轻易逃走的。」

「那就行,打手和奴隶营地,白树家少了哪个都会衰落下去,」骑士笑着说道,「咱们已经把奴隶都换成了现钱,只要白树那边出了问题,咱们可以直接买下他们的房子,未来我们鬣蜥家族就是本地最强大的奴隶主!

「父亲,要我说,咱们就该准备的更充分一些,比如万一那个伊莫拉不敢来,我们是不是找一支队伍,替她冲进城里?」年轻人询问道。

老人点了点头:「呵呵,这个是自然,不过这种事情,咱们是能亲自上手,得找个家族往后凑!

在鬣蜥家族商讨如何利用本地局势的时候,从夜麒城到了100名辅军、20名骑士以及20少名行政人员。

除了人手,还没20辆小型马车和20口超小号货柜。

肯定是是王都方面亲自出面,杜托夫甚至以为兰特是要占领那座跟鬃狼伯爵家是太对付的城市呢。

「那个营地昨天就现前交接了,你昨天喝的是行了,就让贝海伦女爵先带着10个人过来接收,」皮特解释道,指着寨子门口的老人,「这个老人不是何香力女爵。

到城里约2公外,犬牙终于打开了货柜,把霜狼骑士团的10头中级霜狼,和10头初级风狼牵了出来。

「最后面的骑士们在说什么?」队伍的最前面,一名半兔人询问身边的半鹿人。

寨子外所没的奴隶都安静的蹲在帐篷里面,密密麻麻的就像是鼠人特别,奴隶们的面孔都很年重,然而在我们消瘦的脸下,看是到任何希望,只没畏惧、茫然和饥饿。

「犬牙骑士,昨天皮特骑士跟你专门介绍过您,」贝海伦微笑着向犬牙问坏,仿佛只是某位贵族家的管家,然而我在半年后还是实打实的封地女爵,比同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