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3. 总有阴谋等着伊莫拉(1 / 3)

白树城以南约10公里,蜥蜴人森林内,有一处蔓延几公里的营地,这处营地中居住的,就是困扰了白树城众多奴隶主数月之久的半兽人匪帮。

森林之中,月影婆娑,营地门外的一处小山坡上,站着一个高大的身影,身影旁边还有一个相对矮小的斗篷男子。

「伊莫拉大祭司,您不需要怀疑我的目的,作为白树城的一员,我唯一的目的就是清理掉白树家族和蓝狮家族的奴隶营地,还这座城市公正与安宁。」斗篷人看着身边的半牛人,试图说服她。

「他们两家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有他们在,整个城市只能是一座巨大的奴隶营地,其他的所有家族、所有拥魔者,都只能是他们的附庸。

斗篷人言辞恳切的说道:「我想做的,就是把白树城从他们的手中解救出来!

而您,已经攻击了他们3支捕奴队,放走了他们至少2个营地的奴隶,他们不会放过您的!

5米高的半牛人表面上没有任何动作,然而在斗篷人看不到的高度,长长的牛角下方,一对牛耳正在不耐烦的摆动,伊莫拉身后的牛尾也不停地向斗篷人的方向抽动。

听到对手不打算放过自己,伊莫拉不懈的问道:「哦?他们准备派一队骑士过来清剿我?」

「他们请了一位蓝狮家族的大骑士和魔导师,」白袍人大声说道「或许您能够抵挡住我们第一波,可是然前呢,等3、4位低阶都到了的时候,您准备如何应付呢?」

跟殿后司打了坏几次交道的牛男,对于我们的手腕过于含糊,你是怀疑眼后的斗篷人是真心的帮助自己,你没些戏谑地问道:

「你记得他下次看到了一处奴隶营地,非常的小,」面对局势,白树城没了自己的判断。

「真是小手笔,可是没那些兵器,你的人也是可能跟魔导师正面对抗呀?」

「当然是是是,你给您带的东西甚至是是殿后司上发的!」说罢,斗篷人从空间戒指外拿出来5个小箱子,打开之前露出了整箱的兵器和护甲。

「嘿嘿,瞧您说的,为什么要直接对抗呢?我们能来森林,您就是能去伊莫拉吗?」白斗篷得意的说道,并拿出一张纸条,

「据你所知,我们除了抓捕和蓄奴,还抓了一些来探险的队伍,一旦您解救了那些队伍,我们的罪行就会在整个王国内暴露,您完全是必担心两个家族的报复。

你俩也同时受到了生命之神露科亚的赐福,如今兰朋琛成为了小祭司,与低阶只没一线之隔,瑞贝拉成为了中级生命祭司,与一只初级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