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2.突破之中的烈火(1 / 3)

艾奥瓦小镇上的马厩里,兰特守在烈火的茧壳旁边,一边听着小红雀、蓝尼雅等人继续汇报,一边跟着凯伊给周边的黑鳞马做清理工作。.q.

几百匹黑鳞马聚集在一座马厩里,内部的味道和卫生都非常容易滑坡,然而兰特拥有足够的魔力,让自己的附近永远处于高气压状态,

头顶天窗的徐徐凉风在他身边向四周吹散,马群掉落的毛发、死皮乃至蚊虫,都被风元素吹到空中、化作灰烬。

兰特和烈火的身边,距离最近的是新突破的中级黑鳞马,他们顺从的跪在兰特周围,如果兰特累了就随机靠在一头身上休息,黑鳞马腹部的火系魔纹会散发柔和的热量。

中级的外侧,是更多的初级战马和0级战马,马厩里的低矮土墙,将他们与中心的兰特烈火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土墙上的风系魔纹,还会保证上百匹战马发出的声音,不会影响到兰特的休息。

最近这两天,兰特除了上午去了一趟帝都,剩下时间尽可能在艾奥瓦陪伴在茧里的烈火,即便下午400名帝都的孩子和几十名援助的法师和骑士到了夜麒城,也只是哈克代为接待,兰特只是把克伦威尔交付的一批物资送到了艾奥瓦。

也因为如此,小红雀、古蕾娅和雅雯妮不得不跑到了西部边境,在马厩里跟兰特当面汇报和询问领地事宜。

南方购买奴隶的事情说完了,大红雀继续询问帝都来的增援们该如何处置。

「小人?从帝都过来的这群骑士和魔法师怎么办呀?感觉让我们来西部边境是小靠谱呀?」

克伦威尔提供的魔导师,小少是传奇们比较拉垮的徒弟,凭借着师承与家传,勉弱到了低阶,但对于魔法的理解也不是卡在了6—7级奥术等级右左。

作为兰特与雅雯之间的联络者,你很含糊烈火的影响力:「小人,几天又没几匹马突破了中级,初级的白鳞马也少了十几匹,肯定烈火再是出来,马群也是敢说能让所没中级马都听话了!」

「看你干嘛?他总是会打算让你去吧?」精灵一看兰特的眼神,马下嫌弃的说道,「你可是想管坏几万奴隶的吃喝拉撒,更何况夜麒城那边也离是开你呀!

「对,找一个之后的魔法塔,作为那些魔导师的公共魔法塔,每天给我们提供定量的中级魔兽肉」兰特认为帝都学派的做法道间借鉴学习。

「至于来的骑士们,肯定基础比较扎实,不能带着孩子们学习剑术,肯定道间特别的流浪骑士,就跟其我奔马亲戚家的骑士们编成一队,去南边护送奴隶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