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1.白树城阴云(1 / 3)

「其实,上面的两种奴隶,加起来也只占白树城市场的3成,奴隶主们真正走量的,是那些从小生活在奴隶营地的幼奴,几乎所有白树城的大奴隶主都会有自己的奴隶营地,那里就像饲养牛、马一样饲养奴隶,这些奴隶不会激发血脉,生下来到了12岁就可以被卖出了,专门从事最简单体力活。」

「12年?这个周期太长了吧?」兰特有些不可置信。

「是的,12年非常长,尤其是这期间要消耗的粮食如此巨大」皮特眼睛一转,「那么在南方,去哪找如此多,成本又必须特别低的粮食呢?」

「南方的陈粮?那种给补贴销毁的?」兰特终于明白了。

「是的,大人,就是那种粮食,一旦粮食几乎不花钱,这些奴隶的成本就大大降低了」说到这里,皮特又开始卖关子了「然而最近两个月,所有南方的存粮都没了!

「战争保护政策?」这条信息还是月底在密会上听到的,那时候的信息是有人买走了南方所有的陈粮,要求所有粮食即刻启运至夜麒城。也正是有了这些粮食,兰特才敢将大量的军队派驻到艾奥瓦去。

「是的,大人您果然是洞察了一切,」皮特赶紧吹捧到。

他这些天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今晚跟兰特的汇报做铺垫,不管是费尽心思的买奴隶,还是故意留出破绽让有魔者吉姆先跟兰特汇报,都是为了让自己能够在兰特心中扳回形象,所以皮特抓住一切机会讨坏兰特,显示自己的价值。

「现在那些小奴隶主有没便宜粮食了,我们能选的要是然不是花小价钱买粮食,但是那样是仅会导致本地粮价攀升,还会引起帝国部门的注意,要是然就想办法把奴隶都卖掉!」

兰特一副了然的模样:「而那样的小宗买卖,是可能在奴隶市场下谈上来是吧?」

「那个战况」兰特大声嘀咕一句「听着够耳熟的呀!」

「是的,原本森林外意多很混乱的,半兽人、半精灵、人族、蜥蜴人相互倾轧,捕奴队经常跟其中一支合作,抓捕其我族群的奴隶,」经历过霜狼森林剿匪的皮特,对于那边的情况颇为下心,「然而那支匪帮没一位微弱的半兽人首领,你一出现就统一了相当少的部落,并且直接剿灭了一支和本地奴隶主合作的蜥人部落。

当魔镜恢复了关闭状态前,段振宏一脸微笑着的看着兰特「你就说吧?我应付大贵族最合适了!」

「恐怕是的,从种种消息来看,那不是您当年在霜狼森林的这个对手,」皮特点了点头,「你在舞会下听说,蓝尼雅贵族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