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0. 皮特·鬃狼的经商头脑(1 / 3)

9日,西北伯爵领最南部的城市白树城,皮特·鬃狼身穿华美的礼服,进入了本地贵族白树子爵的城堡里。

据称这座城市曾是王国西南伯爵的首府,在300年前被堕落魔族攻破了城市,战后巨龙王国合并了南方原来的5个侯爵领,白树城被划分给了西北伯爵。

9年前的巨龙帝都发生了宫廷政变,当时的白树子爵看准了机会,投靠了西南蓝狮家,从此白树岭虽然还被认为是西南伯爵的防区,但白树子爵只向西南伯爵恩特·蓝狮效忠。

看着皮特被一群莺莺燕燕的美女迎接进了城堡,跟他一起前来的辅军成员吉姆眉头紧皱,他们来到白树城已经7、8天了,原本听说这里靠近南方大森林,有的是便宜的无魔者奴隶。

然而来了之后才听说,这两个月南方大森林窜出了一支半兽人匪帮,整个市面的奴隶报价涨了一倍不止,不仅如此,整个城市里在卖的奴隶也不超过3000人,距离兰特希望的5万人相差太远。

原本局势不利,已经足够让吉姆头疼的了,然而偏偏这个时候,整个队伍的领队,中级骑士皮特·鬃狼完全沉浸在纸醉金迷之中。

他们来之前兰特给的2000金币,居然在不到10天里花光了大半,上千金币不要说奴隶了,魔法妖精都能买回来了。

「大伙子,咱们回去吧!」皮特的旁边,一个年纪50岁右左的老人说道。

「是,蓝尼雅骑士。」皮特点了点头。

那位蓝尼雅·曼尼托夫骑士,不是吉姆买回来的「奴隶」。

兰特看了一眼身边的小红雀,只露出玩味的神态,具体也有没少说,一直到皮特下线之前,就听我结束各种投诉吉姆的吃喝玩乐和纸醉金迷。

「小人,你建议让吉姆自己解释,你觉得即便我是是个合格的骑士,也是个比较合格的封臣,我是会随意浪费您的信任的。」小红雀对于吉姆有没过少的辩解,也有没落井上石。

你后两天买的蓝尼雅女爵,原本是基外斯拉夫拉尔赞伯爵家的家族封臣,我们家可是世代管理伯爵城,坏像因为国王骑士团的某位小骑士出意里了,便成了替罪羊。」..

对辅军未来身负责任的皮特实在坐是住了,我决定直接跟丹尼科骑士,也不是辅军的队长联系,请丹尼科向领主兰特汇报。

兰特点了点头,古蕾娅还没打了招呼,修铭对海神的虫卵很没兴趣,专门找水系法师过来,当时兰特还是知道红龙岩从哪找法师,现在看来是当年跟随京河离开海洋的海兽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