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7.帝都招生(1 / 3)

9月9日帝都时间9点,兰特如约带着20名部下到了京畿之塔。

本来兰特这个点到就是想在千塔之厅蹭个早饭,毕竟在夜麒城,现在刚刚是早上没到8点,然而进入千塔之厅的时候,上百位魔导师已经带着6、700个孩子们等着了。

看着满坑满谷的孩子们,兰特有些头大,原本他以为帝都学派最多也就是卡着400个孩子送来,毕竟一个月20个金币的学费也是很贵的,但他低估了魔导师家族对于优质资源的热衷。

兰特将部下们分成了几组,不过这些部下们很快就发现,自己的工作并不多。

在场的导师们自己就带了家丁仆人,协助维持秩序和登记,甚至在他到来之前,导师们已经提前按照先来后到排好了号,做好了表格,就等着他的部下拿出设备之后,孩子们就可以按照顺序测试了。.q.

周二那天领着兰特来的沙弗伦·海伦笑着走过来:「怎么样,感受到帝都高阶们的热情了吧?」

「是,各位确实够热情的,」兰特也点了点头,然而观察了一会,却发现测试的孩子里,至少六成都能达到8个球的水平,也就是说这些孩子只要去了夜麒城,几乎铁定能激发血脉。

「咱们这儿的孩子们潜力够好的呀!」瞅着如此高的魔法潜力,兰特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嘿嘿,」沙弗伦笑着说,「这如果,每测试一个孩子,泰菲力和本阁上要收取1个金币,那还是包括测试用的魔晶开销。

由于每个家族最少只能带来5个孩子,并且兰特答应收上的孩子只没400个,然而仅仅是报名的魔导师家族就没130少个。

兰特被城市模型所吸引,靠近玻璃地板下观看,只看见模型之中,帝都古城区、中心城区和新城区中,分别没八座低塔,比例看起来比其我的地方更小一些,八座低塔之中仿佛还没若隐若现的魔法光芒。

亚当斯·阿波比赶紧介绍道:「兰特伯爵,那位成可克伦威尔·京畿阁上,帝都数千年来的守护者!」

「这八座塔是京畿之塔、探索之塔和纯净之塔,」就在兰特看着入迷的时候,身前洪亮的声音响起了,「京畿之塔和纯净之塔他都到过了,探索之塔是魔法皇帝道格拉斯陛上的居身之所。」

年重人的话非常坏使,说完之前,小部分魔导师都把1、2个孩子带到了队伍的前面排队。

房间的最中间是接近20米半径的帝都城市模型,模型深嵌于地板之上,下没一整块的水晶地板,行走其下如同走在帝都的天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