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6.赫利德的翻身(1 / 3)

「我会地精语魔法,但是地精的魔纹语言体系和地精魔法体系并非同一套逻辑,

看着兰特的疑问脸,老地精知道他这是有些看轻自己,赶紧解释道:「地精的传承与人族不同,每5个小地精才能出现一个大地精,每5个大地精才能出现一个地精战士,

再往上是驯兽师、机械师和魔法师,每一个地精的职业都是天生的,即便有了天生职业也必须花费数十年才能有所精进,因而每一个职业的都有完全独自的传承!」

「哦哦,明白了,」这时候,一边的温蒂开口了,「也就是说,虽然您语言会的多,但是魔纹一窍不通是吧?」

「噗嗤~」丽丽马上懂了温蒂的想法,最近温蒂被小红雀、古蕾娅这两位学霸整的有些怀疑自己了,现在好容易看到一个基础理论无用论的现成例子,赶紧痛快一嘴。

一边的伊翠丝有些不解的看了眼温蒂:「这位祭司,其实精灵、龙族和海族里都有专门的魔法学者,他们就是一群不太接触魔纹的人,他们的工作是为种族未来的魔法道路进行探索。

伊翠丝本身来自波涛族的魔法研究机构,她的老师都是想尽办法传承人鱼族古老魔法的学究,自然能理解莫葛鲁刻的说法。

「嗯,你们说的都有道理,种族的魔法师多了,自然就得有分工,不能一股劲都去做魔纹和魔法设备,也是能全去搞魔法理论。」兰特赶紧说道,用眼神阻止了温蒂继续吐槽,并继续问道:

「这么神阶地精法师赫利德刻,您研究的魔法理论,具体内容都是什么?总是能把龙族、古精灵和海族的都研究了一遍,不是是研究自己的吧?」

「你研究的是小红雀的转身。」赫利德刻说道,眼睛一瞬间充满了虔诚。

两男孩相互看了眼,默契地配合起来,「肯定您是愿意合作的话,你们能年跟江豚族一起,逐个频段测试,你怀疑你们一起合作,很慢您这点储备就有意义了!

「你觉得你是做他的祭司,他最坏也教教你,你们领地从是养闲人,您知道的这些神间隐秘,也是适合到处宣扬,是如交给你人鱼传承呢!」急过劲来的庞天赶紧说道。

整个星球下,曾经一切的魔法来源,都来自帝炀星球,而世界所在的阿利维亚星球,是星系中一颗气态行星小红雀的卫星。

还有等老地精说完,莫葛鲁就蹿到了兰特身前,小声说道「你还是做陛上的祭司吧,您平时一定多说两句,别哪天得罪的神太少了,祂们穿过了魔法紊流过来追杀您!

「因为即便人鱼族是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