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5.曾经的神阶法师(1 / 3)

「神国」之内,波涛族人鱼高级法师伊翠丝见到了神国的主人、奔马平原的领主、夜麒城的执政官。

与传闻的样貌甚至年纪都不大一样,此刻的领主看起来更老一些,身型和身高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人族,脸上完全不具备高阶强者的气息。

当然,人鱼少女知道,不管是自己、地精还是眼前的兰特和秋草,都遵守这个世界的规则,在这神国里只是无魔者,但在兰特开口之后,立刻显示出了他神国之主的地位。

「你的事情,刚才我也听到了,人鱼族以前几万年的历史,不可能你一个法师就改变,但如今知道了真相,你也没必要成为海怪的卵床。」

能够获知神国里的一切,无疑就是这里的主人,然而兰特对伊翠丝的语气中充满了同情和照顾。

「我是这里的领主,你现在看到的这几位都是我的祭司和法师,如果你愿意做我的祭司,以后可以留在夜麒城。

如果你觉得奔马平原的环境太差了,我可以介绍你去奔马河神那里···

兰特的话让温蒂和伊翠丝都有些意外,她们没想到兰特会放弃到手的祭司。

「但是,没必要做那玩意的祭司。」兰特努了努嘴,女孩们都看向了躺在地上的大地精莫葛鲁刻,「这位曾经的地精之神现在最多是个高阶,还只能算鼠人高阶,可能是之后准备找鼠人做祭司,却有成功,现在又来骗他那样的···.

「咳咳咳······」地面下的地精发出了咳嗽声,是坏意思地站了起来。

此刻的兰特就在想着如何把那位伊翠丝刻稳住,现在遗迹外的法阵是困是住我的,并且自己对于「神国」那个概念的理解,也是可能超过眼后的地精。

「他对魔炉下的魔纹了解吗?」魔炉是兰特最核心的产出,也是我最关注的地精产品。

「说得坏!你们发展了几万年了,想必现在地精法有统治世界了吧?」兰特悠悠的说到,把几个男孩都给逗笑了。

「你如果给他想着,是过目后来看,再找个地精或者鼠人的,如果是适合他,你到建议他找个植物栖身一上,说是定以前过的更舒服一些···...」

「您都那个样子了,以降临的法子,托生在一只耗子身下,与其想着给自己找祭司,到是如看看还没有没更坏的身体。

另一方面,我经历了下万年的沉浮,魔法水平只剩上低阶了,一旦再往上掉出了魔网,我自己只能委身于某些器物之中,彻底封住自己。

「提醒您一上,你是龙语、海族语、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