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 知府大人!俺怀疑辽王意图谋反!(1 / 3)

知府大人!俺怀疑辽王意图谋反!

.................................

时间流转,一晃,一年时间已经过去。

朱棡的军事重镇也已经初具规模,拥有三大军营,占地数十里。警戒线完备。

此外,他还在永平府内招募了三千新兵,

同时也打通了唐山县令的关系。

唐山的铁矿开采,步入正轨,钢铁冶炼能力如日中升。

可以说,蕃地的基本盘,已经小有规模。

当然这些都没能给他带来最直观的经济能力,因为金矿还没有勘测到,虽然他知道金矿就在唐山一北地区,但勘测金矿本身就是一项技术活,同时也是个看运气的。

所以朱棡现在维持军备的钱,主要来源于海上,通过和倭寇做贸易,以及丰富的海洋资源,朱棡狠狠的发了一次。

首先,朱棡打造了一个小型的商业港口,不仅可以组织当地的渔民进行渔业开采,而且还能够吸引从南到北的大小商人,毕竟,永平府的地理位置和北平府相隔不远。

这些商人想从南边往北平府运输货物的话,陆运肯定是最麻烦的,海运成本最低。

朱棡恰到好处的在永平府打造商业港口,小小的发财了一笔。

其次,和倭寇做生意,还被系统判定为谋反罪,奖励颇丰。

当然,他只和那些沦落为倭寇的汉人做生意,至于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樱花人,朱棡不屑于和他们做生意。

为什么?少打听!

问就是看不起他们!

朱棡直接下令,严令禁止和这些小日子过做生意。

与此同时,伴随着后勤和物资补给的扩充,朱棡的经济实力又一次暴涨,随时准备再一次扩充兵员,招募士兵进行屯兵训练。

同时,除了这些招募来的新增士兵以外,他还有系统新奖励的两千神机营,都驻扎在蕃地军营之中,

此外,还有三百陷阵营,则秘密驻扎在唐山矿区之中,随时应对矿区的突发情况。

可以说,在这短短一年的时间之内,朱棡靠着永平府这薄弱的基础,完成了质变。

..................

此时,永平府,辽王大营之中,一道人影正匆匆的觐见。

此人正是朱棡钦点的副将,廖勇,是朱棡从皇宫起就培养的亲信,妥妥的死士一枚。

“殿下!突发情况,我们的人在唐山北部大山中突然发现了大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