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8 蒋恺霆的神秘(1 / 4)

康拉德在“红光基地”没有见到蒋恺霆,偷偷的向高风佑打听了下,他也不知道蒋恺霆去了哪里。

“那赵安琳回华国的事情,要不要让蒋总知道?”他又试探道。

高风佑颔首,“他早就知道了,我出发之前就告诉他了,这种事情我不隐瞒他,于我没有任何益处。”

康拉德想到的是,如果是那样的话,蒋恺霆一定会扣下赵安琳,起码他想要接近赵安琳并不方便,不过那也比留在红光基地好,起码回到了华国,蒋恺霆哪怕做面子功夫,也会给予赵安琳一定的治疗。

“这样的话,我依然是没有完成雷奥妮的嘱托,不过好吧,先离开这里再说吧。”

牛内拿出一个小瓶子,递给康拉德,“喝了这个,可以假死48小时,48小时后她会正常地活过来,一切和现在一样,没有任何不同,当然,也有一定的风险,比如会损伤智力,对身体的其他伤害目前还不太确定,我也只用过一次,比较成功吧。”

赵安琳眼巴巴地看着那个瓶子,身体瑟瑟发抖,48个小时之内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她将视线移到康拉德的脸上,这个人是她的亲生父亲,他为了救她只身犯险,肯定不会害她的。

高风佑神色自若地微笑,“要不要给你们留点时间自己考虑下,我看这也是有风险的,也没有过很多成功的试验,搞不好一命呜呼了就完蛋了。”

牛内也附和,“我们走,你们商量下。”

牛内和高风佑都离开了,破旧发霉的房间内只剩下血脉相连的二人,希望就在眼前,赵安琳流下了痛苦的泪水,“我在这里的日子一天也过不下去了,他们只让我在这个房间里呆着,时不时就打一顿,骂的我听不懂,也就那个假的雷奥妮能帮我一点,也帮不了多少,现在想想她也是在打探我的事情,这样被折磨的日子我受够了,几次我都以为自己活不下去了,就算是现在死了,或者出去后只能活一天,我也愿意这样做。”

康拉德双眼通红,含泪点头答应了,他们用最短的时间做了最大的决定。

赵安琳喝下了瓶子里的液体,康拉德很快就离开,高风佑随后离开。

与此同时,山和帮的人在非洲某个石油大亨的宴会上发现了蒋恺霆的身影,他正在和石油大亨谈笑风生,游刃有余。

衣香丽影,推杯换盏,石油大亨挂着满面笑容,“蒋,多留几天吧,平时盼着你来你都不来的。”

蒋恺霆抿下一口酒,“我在华国欢迎你。”

“说好了,我一定会去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