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7 康拉德要抹掉雷奥妮(1 / 4)

“你昨天还在南江的,今天去哪里了?”康拉德追问道。

“我有事。”蒋恺霆不由分说挂断了电话。

康拉德听着从手机里传来的滴滴声,将手机摔了出去,“该死的!”

他悄悄联系郭丽丽,而那边郭丽丽正纳闷着,高风佑每个晚上都会找她,哪怕她生理期不方便,他也会让她陪他睡觉,美名其曰抱着人比抱着枕头舒服。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连着两三个晚上没有找她,本来她一开始是很开心的,终于不用再被那个变态的男人折磨,不过在独睡的早晨醒来后,她下意识的去看旁边,空荡荡的半边床才让她意识到,她是在自己的家里。

她也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斜,竟然有点不习惯,一整天的工作生活脑子都在想着高风佑。

当然,她有她的骄傲,他不主动联系她,她便不会主动联系他,过去了两三天,他依然没有联系她。

郭丽丽想着,也不知道高风佑是彻底解放了她,还是在等着她主动送上门,她也在暗暗地较劲,反正她绝对不会主动送上门去。

而就在这样反复纠结的时候,她接到了康拉德的电话,说是高风佑联系不上。

“什么?”郭丽丽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联系不上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联系不上?出了什么事情?”

康拉德将事情讲了一下,又道,“你试试能不能联系上他。”

“好,我现在给他打电话。”郭丽丽终于有理由给他打电话了,但是打出去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中,根本就打不通。仟韆仦哾

好吧,那就是出问题了,郭丽丽便想到了通过孩子们联系蒋恺霆,于是当晚便约了席云渺晚饭。

席间,郭丽丽逗哄孩子们,“想不想你爹地啊?几天没有见爹地了?想不想听爹地的声音呀?”

孩子们的回答自然都是附和她的,然后她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孩子,“给你打个电话吧,你们就可以听到爹地的声音了。”

席睿清伸手去拿妈咪的手机,“我记得爹地的号码。”

他拨了个电话出去,优美的女声提示着关机,他吐了吐舌头,“爹地为什么关机了?爹地都不想我的吗?”

“是不是你爹地把你妈咪拉黑了?”

席睿琦摇头,“不会啊,爹地为什么要拉黑妈咪,爹地去我们家里看我们,还要征求妈咪的同意的。”

郭丽丽莞尔,“也许他有不方便的时候呢。”

席睿清便拿过她的手机,又拨出了爹地的号码,依然是关机,这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